> 汽车与生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007大破天幕杀机》公映 明星靓车齐亮相

2013年01月24日09: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一是詹姆斯·邦德诞生五十周年,这第23部007电影被业界认为是007系列中最好的一部。

  好莱坞一直很会制造各种视觉奇观,就算是似曾相识的东西稍微改头换面还是依旧能让人兴奋。片头一上来的伊斯坦布尔追逐戏就是路虎卫士越野车、摩托车和高速行驶的列车齐上阵。此外片中毁坏的道具更是让人兴奋和心疼,上来一辆奥迪就被路虎卫士撞瘫,随后在火车上连续毁掉了运输中的5辆大众最新款的甲壳虫,接着是1辆地铁、1辆古董收藏级别的阿斯顿马丁DB5、1架直升机以及1整套古董别墅庄园。

  激烈追逐必备道具

  路虎卫士&揽胜

  007系列电影最大的看点莫过于环环相扣的紧凑情节。而主角詹姆斯·邦德与敌人的争锋相对尤其令观众大呼过瘾,路虎揽胜和路虎卫士的震撼亮相更为詹姆斯·邦德的表现增色不少。作为路虎品牌的开山之作,卫士棱角分明的外观加之强大的性能更凸显出惹火“邦女郎”Naomie·Harris的野性气质。而路虎旗下最高端产品揽胜家族式经典的大气造型,则使007更添睿智之感。揽胜配备的强劲发动机,配合精心调校的8速变速器,为邦德轻松超越对手提供巨大能量。而路虎特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让邦德在驾驶过程中更为自信,无论遭遇何种地形,只需通过按钮选择相应的驾驶模式,揽胜就可助其一臂之力。

  英伦政要豪华座驾:捷豹XJ

  邦德电影有着时尚的传统,这次剧情上突破原先的模式,转而探寻M女士和007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而“英国军情六处”M女士的那辆捷豹XJ公务车出镜率也颇高,后期更是在街道中展现了不凡的“身手”。配备了精心调校后的八速变速器、先进的智能启动/停止系统以及全新3D导航系统,捷豹XJ让邦德这个典型的英国硬汉如虎添翼。在与敌人的追逐大战中,捷豹XJ出色的动力总成爆发出的惊人速度让邦德赢在起点;而全铝车身架构的采用,则为捷豹XJ带来更迅速的加速反应和更精确的车辆操控性,使其能够轻松应对长距离驾驶,这也让邦德在紧张刺激的追逐中尽情展示他高超的车技。

  复古跑车重现江湖

  阿斯顿·马丁DB5

  由于M女士的捷豹XJ配置过于丰富,007与M女士后期的引蛇出洞之计选择了一辆复古跑车,这款阿斯顿·马丁DB5曾在1964年的《007:金手指》中出现过,本集中这款车助阵高潮的动作戏,虽然在最后被机枪打得面目全非,但仍成为了邦德在老窝上演惊天逆转的重要工具。被誉为世界上最经典车型之一的DB5于上世纪60年代推出,当时的最高时速就已达到每小时142英里(约每小时227公里),被誉为是力量、美感与灵魂的完美结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