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韦伯摔水瓶炮轰队友 称其不顾车队指令总受庇护

2013年03月24日1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领奖台上的韦伯面无表情
领奖台上的韦伯面无表情

  尽管在第5位起步,但韦伯在雪邦赛道的表现却比上周末在本土作战时要强势许多,澳大利亚老将甚至有望拿下自己的第10个分站冠军,但是最终韦伯只是获得了马来西亚站的亚军,尽管确保了英菲尼迪-红牛车队第13次能够包揽分站赛冠亚军头衔,可是澳大利亚老将并不开心。

  在赛后的车手冷气房里,韦伯不仅没有主动和维特尔握手祝贺,也没有言语上的交流,甚至用摔水瓶来发泄不满,并且用疑似车队密语“multi 21”指责维特尔。虽然庆幸2010年土耳其站时赛道上直接内讧互撞的一幕没有出现,但韦伯和维特尔之间的矛盾绝对不比三年前轻。在颁奖台上韦伯始终阴沉着脸,甚至在前三名车手合影时也勉强只是站在维特尔身边不过十几秒而已,并且洒香槟庆祝时也早早躲开,全程无视队友维特尔的存在。

你怎么看维特尔不顾车队指令超越韦伯?





查看结果

  赛后韦伯在颁奖台接受前F1车手布伦德尔的采访时直接开炮,称维特尔从他手中偷走了冠军。“比赛的第一部分对我们来说进行得是非常顺利的,在最后阶段我们的策略也是正确的。在最后一次停站之后,车队告诉我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可以调低引擎转速开向终点。我是想比赛的,但是车队已经下达了指令。结果维特尔做了他自己的决定,当然他的行为一般来说总是会得到保护的,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实际上维特尔在几次试图超越韦伯时,车队就已经通过无线电告知德国人这是“很愚蠢”的行为,但维特尔还是坚持己见完成超越,韦伯接着说道:“当时我为了保护轮胎已经把引擎转速降下来并开始准备以巡航模式完成比赛,但此时战斗却开始了,对于今天这样的结果我表示很失望。”

  对于赛后维特尔公开表示道歉,韦伯在接受采访时拒绝证实自己已经接受了队友的道歉。“现在我仍然感觉很受伤。对于每个人来说想要了解整个事件的状况真得非常困难,或许有些人认为他们很清楚整个事件,但很不幸想搞明白这一切是非常困难的。坦白说,这站比赛的最后15圈所发生的许多事情一直在我的脑子里过,说不准我得吃药才能把这事儿给忘掉。”(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相关新闻:

·F1大马站维特尔韦伯包揽冠亚军 阿隆索退出比赛
·维特尔向韦伯表示道歉 称并非有心无视车队指令
·队友间PK成F1大马站主题 红牛奔驰获佳绩也忧愁
·F1大马站阿隆索遇事故 第200场分站以退赛结束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