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中国大奖赛 > 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一个不道歉一个不离开 红牛双雄内讧成关注焦点

2013年04月12日15:3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不为胜利道歉!”当三届F1世界冠军维特尔在上海说出这番话时,这意味着马来西亚大奖赛那场红牛“内讧”并非如人们所想的那般被抹去。紧张气氛再次发酵,即将到来的周末,红牛两位车手的微妙关系成为赛事焦点。

  率先再次挑起战火的是年轻气盛的维特尔。他出席某活动时公开表示,队友韦伯配不上车队指令安排下的比赛胜利,如果马来西亚站的状况在今后重现,维特尔不排除还会违背车队指令去强行超越韦伯。

  “我直接告诉车队,我道歉是因为我把自己凌驾于车队之上,而我本意并非如此。”他说,“这件事没什么可说的了,我恰恰认为那就是为什么车队雇用我作为头号车手的原因。”张扬而霸气,维特尔的这番话,潜台词就是,韦伯的感受,不在我的考虑和照顾范围内!

  除此之外,维特尔还“提醒”人们不要对此揪住不放。“很不幸,人们并不在意那天我们的表现有多出色。”他说,“他们的脑子里还在记着那天比赛结束前发生的事儿,但我却认为没有大不了的了。”事实上,维特尔和韦伯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上一站的“擦枪走火”被认为是可预见的。自从2010年土耳其站,两位车手在赛道上发生碰撞两败俱伤之后,两人的关系就已彻底破裂。

  关于维特尔的强硬如今还有了另一种说法。有媒体称,维特尔在马来西亚站上夺冠的另一大动力就是为了车队的奖金,因为红牛会给车手每夺得一个积分奖励38200欧元,一站的冠军就将近有100万欧元的奖励,而只拿到亚军的韦伯就比维特尔少拿了27万欧元。

  和维特尔相比,三周之后重新回到F1赛场,韦伯情绪已平静许多。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赛前官方发布会上,他表示希望忘记三周前发生的一切。“我希望把这些事情都放在脑后,面对新一站的比赛。”他表示目前自己的心态“良好”。

  尽管昨天有5位车手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但几乎在场所有媒体的问题都只聚焦在韦伯一人身上。问题接二连三,问的都是关于“内讧”的种种。面对有媒体提出的“换东家”传言,韦伯宣称,自己暂时还没有离开红牛的打算。他会履行完与红牛车队的合约,“但是之后怎么样目前还不确定。”

  本报记者 厉苒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