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摩纳哥大奖赛 > F1摩纳哥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雷诺与红牛二队签约 两支红牛明年使用相同引擎

2013年05月26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摩纳哥大奖赛正赛之前,雷诺集团主席兼CEO卡洛斯•戈恩确认雷诺从2014年起为红牛二队提供引擎和能量回收系统(KERS)在内的动力单元。与此同是,红牛二队确认明年起将使用与英菲尼迪-红牛车队相同的变速箱。

  红牛二队自2006年参加F1,第一年使用考斯沃斯引擎后,于2007年开始使用法拉利引擎。随着2014赛季将使用全新的1.6升V6涡轮增压引擎,车队在引擎合作上寻求突破,而与“大红牛”使用同样的引擎无疑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红牛二队领队弗朗兹-托斯特表示:“很高兴我们与雷诺达成协议,从2014年开始使用它们的动力单元,随着新规则的实施,这会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挑战。能尽早完成(更换引擎)的计划非常重要,这样我们就能很好地为明年做准备。”

  “历史已经说明雷诺在F1的成功,他们的胜绩超过150场,更不用提与英菲尼迪-红牛车队一起拿到过去三年的年度冠军。我相信雷诺将打在新规则下打造非常有动力和高效的引擎。此外,使用雷诺引擎意味着我们能够进一步与红牛技术公司合作,从2014年开始我们也将使用它们的变速箱,由此我们可以减少成本,因为我们没有必要打造自己的变速箱。”

  英菲尼迪-红牛车队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对“二队”的新策略表示支持。“红牛二队从2014赛季开始使用与我们一样的引擎合情合理,有助于红牛与雷诺之间继续通力写作。”

  而对于与红牛二队合作,雷诺F1主管让-米歇尔-加里尼尔表示这符合雷诺的战略目标。“红牛二队是一支运行良好、成熟的车队,有着强大的人员配置和设施,车队也是积分区的常客。雷诺参与F1是为了赢得胜利以及展示雷诺卓越的产品。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需要的是代表高水平的车队,这是我们愿意为红牛二队提供服务的原因。”

  与此同时,“F1总裁”伯尼•埃克莱斯顿对雷诺与红牛青年队的合作表示认可。“我很高兴看到他们谈妥了合同。雷诺对这项运动的贡献以及一直为多支车队提供支持很重要,这样能够在未来几年里继续保持赛道上多方竞争的场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