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摩纳哥大奖赛 > F1摩纳哥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KIMI最后疯狂超车抢一分 炮轰佩雷兹行为太愚蠢

2013年05月27日0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在距离结束还剩下8圈时佩雷兹在10号和11号弯Nouvelle Chicane区域的一次莽撞,让排名第五的莱科宁遭遇爆胎不得不随后一圈进站更换轮胎,在出站后一度跌到队尾(16名)的KIMI一路追赶最后居然以第10名完赛,从而自2012年巴林站起保持得连续23站都有积分入账的记录得以延续,芬兰冰人距离舒米在2001年匈牙利站-2003年马来西亚站时创造的纪录只有一战的差距,而连续完赛场次也已经达到了34站。

  路特斯F1车队当时便大呼小叫:“真是史诗般的最后一圈,KIMI居然从第13名冲到了第10名,拿到了积分!”车迷们也剪辑了视频传到Youtube上供大家重温,让大家再次体会莱科宁的胆大心细。不过KIMI赛后被干事叫去问话,原因是芬兰冰人在安全车引领情况下有速度过快的行为,好在最终只是被口头警告并未做出实质性处罚。

  对于佩雷兹的莽撞超车行为,莱科宁当时在无线电中就和车队沟通骂墨西哥人是个疯子。之后接受采访时,KIMI说道:“我知道他很好斗,但却不知道他如此愚蠢。他在进弯时速度太快了,那里没有空间能让他这么做。如果有人从后面顶我,那根本不是我的错。佩雷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开得有冲劲这OK,但应该做得更聪明点。当有人这么做时真得很让人恼火,但你就是遇上了。或许应该对他做出处罚,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明白他究竟做了什么。”

  不过佩雷兹赛后依然嘴硬,认为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巴顿和阿隆索也是在同一个位置完成的超车,当时的状况你想让我怎么做?如果有人能够避免这次事故发生,我认为是莱科宁,而不是我。”不过包括尼基-劳达和阿隆索在内的多位业内人士都认为佩雷兹应该为这次事故负责,阿隆索就说:“KIMI今天的运气更差一些,他今天没有失误,但只有1分入账。”(搜狐体育 陶朗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