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维特尔自信正赛将有不错的结果 韦伯连喊太残酷

2013年06月09日03:43
来源:搜狐体育
 

  在与杆位绝缘四站后,维特尔在潮湿的蒙特利尔赛道再次在排位赛中胜出,收获个人本赛季第3个杆位,也是其连续三年夺下加拿大站的杆位,这也意味着英菲尼迪-红牛车队的总杆位数已经累积达到49个。澳大利亚老将韦伯则落后队友0.783秒仅排名第五。

  或许是远离杆位有段时间了,在走上称重器时维特尔还差点被绊倒,好在德国人及时控制住身体才避免摔倒。赛后,维特尔说道:“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可以给这条赛道的每一个弯角都做出精准的天气预报,我们都看到了今天许多区域都很棘手,有些区域是干的,下一圈状况可能就完全不同了。”

  “当然我对明天的正赛充满期待,我认为我们昨天的表现就很强劲,所以无论明天天气状况如何我想应该都会有不错的结果,我们预计明天会在干地状况下比赛,但预测明天的天气真的是非常难,我们还是到时候看看。不过无论如何都关系,我们两套轮胎都有剩余,即使是下雨我们也应该会有不错的状态,如果条件很复杂的话,我想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由于周五和周六连续受到雨水影响,维特尔坦言如果明天真下雨的话,他的确没有一套全新的半雨胎可以在正赛中使用,“我们的确没剩一套全新的胎,但我们只是在排位赛最后时刻跑了很短的距离,我们用过的那一套几乎就是全新的。其实其他车手在排位赛的时候也都尽可能的使用了半雨胎。当然明天将是漫长的比赛,在这里要跑70圈,所以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韦伯则将排位赛称作是“非常残酷”,澳大利亚老将说道:“赛道不同区域状况都不同,你永远不知道你跑得这一圈是否会恰到好处,对于每一位车手来说都是非常棘手的。我宁愿呆在比第五名更舒服的位置,但最后我们也就只拿到了第五,所以还是让我们看看从这里起步会有一个怎样的结果,明天干地条件下对每个人都会更好一些,如果明天是大雨的话那么能见度也不会太好。”

  车队主管霍纳表示:“成绩非常棒,赛道条件真得是非常棘手,想要跑出一个好的计时圈的确有些困难,但维特尔就是完美地做到了,杆位是最好的起步位置。韦伯处于第五位,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毕竟这里是一条有机会超车的赛道,大家今天都已经很出色的完成了工作。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今天做得不错,明天我们会竭尽全力尽可能的多抢积分。”(陶朗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