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英国大奖赛 > 2013F1英国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起步差韦伯要彻查原因 维特尔传动故障不怪车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韦伯喷洒香槟 

  以F1车手身份最后一次在银石赛道出赛,尽管遭遇噩梦般的发车,与格罗斯让擦撞造成前端板损坏一度跌到第14位,但韦伯却在最后冲到了第二名的位置,本赛季第3次、也是职业生涯第37次登上领奖台。虽然与去年相比低了一位,但韦伯赛后表示获得亚军他也非常开心,当然对于糟糕起步必须要彻查原因。

  韦伯在颁奖台上接受达蒙-希尔采访时说道:“在刚起步过线时,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其实最近几站比赛我们有过两次或三次很不错的起步,然后灯一灭,我们就可以按常规战术进行就行了,所以每一次突然来这么一下,并且还是再次发生,就需要我们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了,当时我肯定很沮丧。”

  “然后,我认为可能是格罗斯让在弯角碰到了我的前鼻翼,所以我的第一次停站时间就被折中了。技师们活儿干得真得很棒,他们在停站时帮助更换了一个全新的鼻翼,然后自那儿开始我们就又重新回到了比赛之中。”

  “许多人在轮胎方面都有问题这多少也帮了我一点忙,很幸运我们没这个问题。可以说这是一场没啥麻烦的比赛,策略也很好。在追赶罗斯伯格时我还真想能再多跑几圈,当然他赢得冠军是当之无愧的,因为显而易见他一直都很快,也有点运气,但能够夺冠也证明你有能力把握住机会。获得第二名我还是很开心的,车队已经很出色的完成了工作。我想在下一场比赛中赢得冠军,虽然我不知道要在哪个国家比赛,但我想赢!”

  在汉密尔顿意外爆胎失去领跑位置后,维特尔一度稳稳占先,但第42圈因变速箱故障痛失好局本赛季首次退赛,而维特尔上一次未能完赛还是在上赛季意大利站。在将RB9停到路边时,维特尔通过无线电大喊:“我没法驾驶了,变速箱不干活了!”随后走出驾驶舱的维特尔平稳情绪,甚至向维修间走时还向车迷挥手致意,之后走到控制台与霍纳相互拥抱。

  赛后,维特尔表示:“我们的变速箱出了故障,5档坏了,我试着打到6档,但随后其他档位也全歇菜了,想要继续几乎是不可能了,但我们要首先去了解轮胎究竟发生了什么。当时已经是比赛尾声阶段,所以真的很可惜。本来可以赢得一场漂亮的比赛,所以坐在车里那种感觉真是让人难受,不过我不会去怪车队,发生这样的事情有点运气不好,但还有下一场比赛,所以我们下一站还会去尝试争胜。我也看到了汉密尔顿出现了轮胎问题,我们就是被告知要避免路肩和保持住位置。来年我们还会回来,还会尝试赢得冠军。”纽维在接受采访时就说维特尔在第一次停站时轮胎已经几乎报废了。霍纳则表示:“是传动问题造成了维特尔的退赛。对于轮胎,是需要做点什么了。”(陶朗加)

相关新闻:

·F1英国站小汉爆胎维特尔退赛 罗斯伯格稳定夺冠
·F1英国站多次发生爆胎事故 安全车出动领跑(图)
·小罗遗憾汉密尔顿遇爆胎 拒谈争车手总冠军前景
·阿隆索满意缩小积分差距 称安全车影响比赛走向
·银石轮胎事故引发深层危机 路特斯再曝策略弱点    更多体育新闻

f1.sohu.com true https://f1.sohu.com/20130630/n380287107.shtml report 2753 韦伯喷洒香槟 以F1车手身份最后一次在银石赛道出赛,尽管遭遇噩梦般的发车,与格罗斯让擦撞造成前端板损坏一度跌到第14位,但韦伯却在最后冲到了第二名的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