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匈牙利大奖赛 > 2013F1匈牙利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索伯联手俄罗斯企业 缓解财政危机推动远东市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文/麦泰来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索伯车队宣布与三家俄罗斯企业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把年仅17岁的俄罗斯车手Sergey Sirotkin纳入车手发展计划,不仅缓解了车队的财政困难,也让车队在F1的未来暂时得到保障。

  不久之前,索伯车手尼科-胡肯伯格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透露车队出现了财政危机,他连工资都没法按时领到,车队领队莫妮莎-卡尔滕伯恩承认车队遇到困难,但相信能够尽快度过危机。

  昨天,索伯官方宣布与来自俄罗斯的三家企业——投资合作国际基金(Investment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Fund)、俄罗斯联邦西北发展基金(State Fund of Development of North-West Russian Federation)以及国家航空技术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Aviation Technologies)——结盟,旨在共同推进F1在俄罗斯地区的发展,合作进行高科技产业的研究。

  为了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关系,17岁的俄罗斯小将Sergey Sirotkin成为索伯车手发展项目的成员,而索伯在官方声明中称“将为他2014年代表车队参赛定制车手发展计划”。Sirotkin是2011年阿巴斯方程式欧洲系列赛的年度冠军,去年在Auto GP世界系列赛名列年度第三;2013年,他正式参加雷诺方程式3.5系列赛,暂时在积分榜上名列第八。值得一提的是,Sirotkin的父亲Oleg Sirotkin正是俄罗斯国家航空技术学院的董事长。

  索伯相信这次多方合作将展现俄罗斯在参与世界顶级汽车运动的革新能力,而从长期规划的角度来说,车队则为今后加强竞争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对俄罗斯来说,三家企业与索伯的“联姻”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因为索契大奖赛将在2014年冬奥会后举行,目前赛道的施工正在有序地进行中,而三界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已经先行参观了工地。

  近年来,俄罗斯对于F1可谓野心勃勃。玛鲁希亚车队早在去年就挂起了俄罗斯国旗;随着索契大奖赛的临近,俄罗斯企业投资F1的兴趣被进一步提高。虽然曾效力于雷诺、去年代表卡特汉姆参赛的维塔利-佩特罗夫无缘今年的赛事,但鉴于明年的索契大奖赛,明年回归的希望大增。更重要的是,俄罗斯总统普金在多个场合下的积极态度是俄罗斯大力进军F1的信号。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0716/n381742656.shtml report 1058 文/麦泰来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索伯车队宣布与三家俄罗斯企业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把年仅17岁的俄罗斯车手SergeySirotkin纳入车手发展计划,不仅缓解了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