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匈牙利大奖赛 > 2013F1匈牙利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红牛力推F1重返奥地利 与伯尼草签协议只待批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文/麦泰来

  奥地利很可能从2014年起再次举办F1大奖赛,时间初步定在2014年7月6日,地点则是被红牛集团买下的原“A1环”赛道。

  奥地利时间周二上午,红牛首先向奥地利媒体发出新闻通稿,声称修建后改名为“红牛环”的赛道将从2014年起重新举办F1大奖赛。

  通稿中写到:“(红牛集团老板)迪尔特里希-马特西茨与(F1总裁)伯尼-埃克莱斯顿达成协议,F1将于明年回到斯蒂利亚(赛道所在地)。”

  奥地利从1970年开始举办F1,连续举办了18届比赛,当时赛道还名叫Österreichring。此后,赛道在改建时缩短了长度,同时被重新命名为“A1环(A1-Ring)”,并且在1997-2003年之间第二度举行比赛。2001年著名的法拉利“让车门”就是在A1环上演。

  2003年之后,由于赛道的改建陷入僵持,奥地利被排除在了F1赛历之外 。2011年,随着红牛车队成为世界冠军,红牛集团买下了老旧的A1环赛道,并把赛道更名为“红牛环”。马特西茨一直希望奥地利能再次举办F1早就不是秘密,这样他有机会见证自己的车队在真正的主场夺冠。

  实际上,马特西茨早在去年就努力过。当新泽西确定无法在今年举行比赛后,他试图让奥地利顶替新泽西的空缺,但最终没有得到批准,故而瞄准了2014赛季。

  本赛季总共有19场比赛,明年索契和新泽西确定将首次举办F1大奖赛,如果再算上奥地利,而没有当前的分站赛宣布退出,下赛季可能将达到22场比赛。上一期《协和协议》中规定20场是一个赛季比赛数量的上限,但由于新一期的《协和协议》至今未签署,因此20场上限不复存在。

  不过最终奥地利是否能够回归F1,还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FIA世界汽车运动评议会开会审批新赛历后才能确定。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0724/n382393401.shtml report 814 文/麦泰来奥地利很可能从2014年起再次举办F1大奖赛,时间初步定在2014年7月6日,地点则是被红牛集团买下的原“A1环”赛道。奥地利时间周二上午,红牛首先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