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匈牙利大奖赛 > 2013F1匈牙利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新轮胎初体验奔驰依然强势 维特尔如何突破重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loverfor

  匈牙利排位赛是倍耐力轮胎改进重新架构之后首次亮相,F1主力的几支车队似乎都对新轮胎的反响不错。在亨格罗宁超过40度的高温下,软胎的工作状态创造了一次又一次圈速的创新。缺席了银石新轮胎测试的梅赛德斯看起来并没有受到影响,汉密尔顿最后惊人的杆位足以证明这一点。维特尔显然又一次错失了杆位,面对梅赛德斯和路特斯的夹击,阿隆索也在不远处虎视眈眈,能否突围而出在夏休前登上最高领奖台?

  倍耐力新胎依然适合梅赛德斯,轮胎耐用度正赛见真章

  随着围绕轮胎的一系列激烈讨论,倍耐力终于在一周前的银石向车队交出了答卷——恢复2012年更稳定的轮胎架构配以2013赛季新推出的配方。新轮胎在银石交给所有车队进行了初次测试,由于梅赛德斯“违规”与倍耐力进行的私下测试,他们被禁止参加了银石的集中试车。这意味着梅赛德斯并没有像其他车队一样收集关于新轮胎的更多数据,但是从排位赛的情况来看,奔驰的表现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罗斯伯格与汉密尔顿在三节排位赛中先后为梅赛德斯夺得头把交椅,最终杆位也顺利收入囊中,足以证明新轮胎并没有阻挡梅赛德斯在排位赛不可阻挡的气势。当然,倍耐力此前的安全危机出现在正式比赛的长距离,加上匈牙利的高温,明天比赛才是对新轮胎耐用度的最好检验。

  梅赛德斯杆位帽子戏法,维特尔屈居次席如何突围争冠

  梅赛德斯的杆位自然是打破了维特尔和红牛的好算盘。原本在周五包揽了练习赛第一的维特尔自然是排位赛杆位的大热,只有今天早上路特斯的收尾灵光乍现才被视为红牛的劲敌。但想不到到了排位赛,依然是梅赛德斯与红牛叫板的旧戏法。格罗斯让虽然来势汹汹,但毕竟年轻气短,没能真正带来多大的威胁。最后一节杆位的争夺,看点仍然是维特尔单肩力挑两辆梅赛德斯。谁料这一次罗斯伯格被挡在了身后,但汉密尔顿却出人意料以百分之四秒都不到的优势意外杀出。就连赛后小汉自己都有些意外能够抢到杆位,从另一个侧面自然反应了维特尔原本对杆位是志在必得。从加拿大站以来,他已经两站折戟排位赛。虽然排位赛后看不到卫冕冠军脸上的笑容,但是已经是三届世界冠军的维特尔依然展现了他成熟的心态,排位赛他失去的并不是很多。尽管第二位起步在赛道脏侧并不是很有利,但今年亨格罗宁增加的DRS超车机会,以及目前谁都没有定论的轮胎进站策略,都是他反败为胜的机会。重点在于他的目光不能仅仅着眼于杆位的汉密尔顿,第三位的格罗斯让因为拥有发车有利一侧的优势,加上一向起步表现卓越的阿隆索也在第5位,维特尔可谓置身“包围圈”,如何突围而出才是夺冠的关键。(cloverfor)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0727/n382731095.shtml report 1128 匈牙利排位赛是倍耐力轮胎改进重新架构之后首次亮相,F1主力的几支车队似乎都对新轮胎的反响不错。在亨格罗宁超过40度的高温下,软胎的工作状态创造了一次又一次圈速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