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匈牙利大奖赛 > 2013F1匈牙利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莱科宁坚信维特尔无法超越 排位赛太烂否则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面对维特尔后面的步步紧逼,莱科宁最终顶住了!芬兰冰人依靠两停战术最终获得了匈牙利站的亚军,在车手积分榜上以134分领先阿隆索1分反超西班牙人暂居次席位置。格罗斯让则因超越马萨时违规被罚通过维修站,结果名次受到影响,最后以第6名的成绩完赛。

  赛后,莱科宁在颁奖台上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周六排位赛一如既往的艰难,所以周日就付出了代价。其实我拥有一辆好车,可以只做两停,最后阶段与维特尔竞争得很激烈,不过我们还是获得了一些分数。整个团队都干得很漂亮,一切都运转良好。”

  “我感觉轮胎在最后阶段表现还不错,我坚信能够防住维特尔,在还剩下10圈的时候我想过最后2圈可能会很艰难。我全场都保持不错的速度,尤其是第一计时段,在最后一个弯角的时候我已经知道他没有机会了。要不是昨天如此艰难,我们本可以向冠军发起冲击的。希望车队能够稍微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可以让比赛起步时位置可以更靠前一些。”

  对于比赛中被处罚,格罗斯让当时很不解,通过无线电问车队:“为何我们要被罚通过维修站?”车队当时回复:“因为和巴顿的事故。”但实际上,干事对格罗斯让和巴顿的事故通知的是赛后调查再做决定,而格罗斯让被罚是因为在通过4号弯与马萨争抢位置时出赛道受益,但此次判罚引起了不少反响,ESPN就直接开骂:真是个荒谬的决定。

  后来格罗斯让因为后胎状况太差,只能贴在阿隆索后面而无法超越。赛后格罗斯让表示:“我可能当时靠左太狠了一些,所以我已经和巴顿道歉了,其实我觉得我今天跑了一场很不错的比赛,已经尽力了。”

  不过路特斯车队领队布利尔却在赛后十分激动,“格罗斯让很失望,我也认为那个处罚有点过了,他并没有偏离赛道太多,可能只有几厘米而已,这就是F1比赛。我的意思是他本周末的表现很棒。当时他可能只是偏离了赛道几英寸,当时他有两个选择要么和法拉利撞上,要么就是偏出赛道,规则当然说得很清楚,但我认为这个处罚本身实在是有点严苛,我会去和怀汀谈谈让他了解这事。”(陶朗加)

相关新闻:

·F1匈牙利站小汉夺赛季首冠 莱科宁维特尔齐登台
·小汉高度评价加盟奔驰首胜 对轮胎认识更有信心
·维特尔不爽换来莱科宁憨笑 韦伯直言没想"内斗"
·汉密尔顿火力全开赛季破零 引擎轮胎受高温考验    更多体育新闻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0728/n382767438.shtml report 1899 面对维特尔后面的步步紧逼,莱科宁最终顶住了!芬兰冰人依靠两停战术最终获得了匈牙利站的亚军,在车手积分榜上以134分领先阿隆索1分反超西班牙人暂居次席位置。格罗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