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匈牙利大奖赛 > 2013F1匈牙利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格罗斯让罚时20秒 阿隆索违规跃马被罚15000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匈牙利站结束后,赛事干事开出两张罚单,分别对路特斯F1车队的格罗斯让进行了加时20秒的处罚,以及针对阿隆索违规而向法拉利车队做出15000欧元的罚款。不过处罚后,阿隆索和格罗斯让的名次并未改变依然位列第五和第六名。

  格罗斯让周日可谓是衰到家了,先是因为与马萨争位置时被判违规比赛当中就接受了通过维修站的处罚,赛后针对他与巴顿发生的碰撞事故干事们经过调查又对格罗斯让开出了罚时20秒的罚单。不过格罗斯让最后领先排名第七的巴顿21.524秒,因此这次处罚并未对名次造成任何影响。

  不过路特斯F1车队的赛道主管佩尔马尼认为处罚太重了,尤其是其他造成更重大事故的车手都逃过了调查。“我们和干事们讨论过了,我认为处罚太严苛了,也就是轻轻的碰了一下子。但这就是白纸黑字写好的,他们就照着做了。今天的比赛还有更多更严重的事故发生,维特尔在一号弯差点把格罗斯让挤了出去,但啥说法也没有。”

  随后关于阿隆索在与前车距离不到1秒情况下三次开启DRS的违规行为也接受调查,结果干事认为是车队的技术故障造成的,并且所获得的优势可以忽略不计,因此仅是对法拉利车队做出了15000欧元的罚款。

  干事认为:“DRS系统的设置在比赛前并没有被车队修改,因此车手是收到了错误的‘DRS可启动’的信息,然后做出了反应。当车队意识到这个问题后,他们告知了车手只有在收到车队的指令之后才可打开DRS。这个问题给阿隆索带来了些许优势(整场比赛所获得的优势可能不到一秒),但是车队认为阿隆索这样也受到了影响,在一些可以使用的情况下没有使用DRS。不过,车队最终被认定必须要为保证系统符合规则担负责任,因此给予15000欧元的罚款。”所以,阿隆索第五名的位置并没有改变。(陶朗加)

  更多体育新闻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0729/n382775456.shtml report 973 匈牙利站结束后,赛事干事开出两张罚单,分别对路特斯F1车队的格罗斯让进行了加时20秒的处罚,以及针对阿隆索违规而向法拉利车队做出15000欧元的罚款。不过处罚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