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新闻晚报:输了女友赢了比赛又如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输了女友赢了比赛又如何(组图)]
就在两个月前的摩纳哥大奖赛上,汉密尔顿还特地戴着画上了自己和女友以及爱犬的卡通头盔(小图为小汉夺冠后面无表情地喷香槟) IC供图
  就在两个月前的摩纳哥大奖赛上,汉密尔顿还特地戴着画上了自己和女友以及爱犬的卡通头盔(小图为小汉夺冠后面无表情地喷香槟) IC供图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北京时间昨晚,F1匈牙利站汉密尔顿继周六拿下“三连杆”后终于赛季头一回赢得分站冠军。这是他加盟梅赛德斯AMG的第一场胜利,但汉密尔顿却说,整整70圈比赛自己满脑子绕的都是前女友妮可·舒可辛格。

  70圈比赛满脑子都是前女友

  周日晚上,观众看到的是汉密尔顿力压莱科宁和维特尔,第四次赢得匈牙利站冠军,平了舒马赫纪录;但在汉密尔顿看来,匈牙利站是他挽回恋情的又一个机会,比赛他化悲痛为马力,更快、更快、更快地跑在最前面,直至看见黑白格子旗。“整场比赛我脑海中都想着一个人,她是如此特别,我要把胜利献给她。 ”

  稍后,汉密尔顿确认,“她”就是妮可·舒可辛格。两人相恋了5年,其间聚少离多,分分合合。月初再被曝分手,现在看来是汉密尔顿“被分手”了,英国车手深深为情所伤。“这几个月是我人生中最难过的时刻,最近几周心情完全宕到谷底,来到这儿拿到冠军也兴奋不起来。 ”情圣,你可曾听过一首歌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他还说到:“今天的冠军带给我完全不同的感觉,整个周末我的心思都在别处。现在有很多私人的理由,让我觉得这一次夺冠很不一样。我在努力地理出头绪,虽然眼下还是一团乱,但到了某个阶段,会重新复原的。只是我现在还理不清,冲线的那一刻没有丝毫的轻松。只是发现我还能继续工作,拿冠军,这样挺好。 ”

  汉密尔顿和妮可·舒可辛格是在2007年11月慕尼黑的MTV颁奖晚会上相识的,妮可比他大6岁,是美国“小野猫”乐队主唱。 2010年两人就曾公开宣布过分手,“将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事业上,但仍旧会是好朋友”。但不久又复合,本赛季摩纳哥站汉密尔顿刚刚将“小野猫”女友和他的斗牛犬都搬上头盔,多么幸福的“三口之家”没想到这么快就各奔东西了。最近,妮可被目击在伦敦出入,只是英国人汉密尔顿早已住在摩纳哥。为了挽回恋情,汉密尔顿几次发“Twitter”表露“难以接受与妮可分手的事实”,还上传了一张他在录音棚的照片汉密尔顿录了一首新歌,取名 《AllGoodTonight》献给前女友。

  “失恋马力”超越红牛

  不过,汉密尔顿毕竟还是位职业车手,还是位公众人物,他可以表达感情,但该说的话还必须要说。比如:“我特别为我们团队骄傲,感谢罗斯·布朗给我这个机会,成为这个优秀团队的一份子。 ”

  梅赛德斯车队主席尼基·劳达显然很欣赏汉密尔顿的 “失恋马力”,也愿意在这样的时刻给汉密尔顿一些人性的支持:“他非常有激情地拿下了这一站,这是我这辈子见他表现最好的一天。总体来说,我们的车可不如红牛快,但刘易斯真的快,尤其在他超车的时候。 ”

  本站梅赛德斯要拿冠军着实不易,赛前因为“私测门”受罚,梅赛德斯没能参与到银石的新胎测试,“来到这里时,我们处于不利的位置,没想到能拿杆位。 ”汉密尔顿说,W04周六的表现让人吃惊,而周日的分站冠军就更不可思议,“我认为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之一。来到一支新的车队,与奔驰携手获得胜利真的是一份特殊的荣耀,车队做了杰出的工作。昨天晚上我们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希望轮胎能够给力,没有想到会表现得这么好,在最后的20分钟我就切换到巡航模式,节省轮胎了。 ”

  作者: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f1.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29/content_1067591.htm report 2118 就在两个月前的摩纳哥大奖赛上,汉密尔顿还特地戴着画上了自己和女友以及爱犬的卡通头盔(小图为小汉夺冠后面无表情地喷香槟)IC供图晚报记者王嫣报道北京时间昨晚,F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