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比利时大奖赛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维特尔未获杆位有些郁闷 天气状况让比赛变很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尽管在练习赛表现强势,尽管在排位赛Q3一度冲到第一,但维特尔不明白为何跟在自己身后不足百米的汉密尔顿为何能在斯帕赛道从自己手中“夺”走杆位。在比利时站排位赛结束走出驾驶舱的维特尔,站在梅赛德斯F1 W04前面一个劲儿的挠头,连续三站都能在头排发车可是次次都被汉密尔顿强压一头的维特尔表示自己本可以做得更好,未能夺得杆位有点小小郁闷,不过对于今天的成绩他还是感到满意的。

  维特尔赛后表示:“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一场非常棘手的排位赛,天气状况真得很困难,对于我们的成绩我们还是感到满意的。当我在跑最后一圈的时候,我不知道赛道的另一侧是怎样的情况。我一开始跑的时候,发现赛道出奇的干,真得有点出乎意料。所以在单圈成绩方面,很容易就能跟大幅提升,因此越往后开始跑飞驰圈赛道状况越好,汉密尔顿自然有些优势。”

  “不清楚如果我们在Q3直接用半雨胎出场会怎样,所以今天也很难说我们究竟会处在什么位置,我们开始用的是干胎出场,结果有趣的是雨越下越大,我们只能进去再换半雨胎,其实那时候我们仍不清楚究竟会发生什么,只是看起来雨势会加剧,所以我们赶紧跑了一圈,但雨很快又停了,赛道也很快又变干了。我不得不说技师们今天从干胎换半雨胎完成的很棒,这让我们额外多跑了一圈,对车队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一天。”

  “汉密尔顿第二计时段跑得非常出色,我看到他赶上来了,我想OK了,我本来以为可以跑得更快,不过对我自己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成绩,差距很小,但在这样的条件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错过杆位的确有些沮丧,但今天我真得挺开心的。我们预计明天的天气状况应该和今天类似,所以一切皆有可能。”(陶朗加)

相关新闻:

·F1比利时站排位赛险爆冷门 汉密尔顿绝杀夺杆位
·小汉连续四站获杆位 谢老天帮忙盼正赛更多机会
·排位赛受挫不影响信心 阿隆索坚定自己仍然能赢
·斯帕现阴晴不定本色 雨战看汉密尔顿维持尔对决    更多F1新闻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0824/n384982888.shtml report 1746 尽管在练习赛表现强势,尽管在排位赛Q3一度冲到第一,但维特尔不明白为何跟在自己身后不足百米的汉密尔顿为何能在斯帕赛道从自己手中“夺”走杆位。在比利时站排位赛结束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