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比利时大奖赛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小汉连续四站获杆位 谢老天帮忙盼正赛更多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曜
 

  经历了漫长的夏休期后,2013赛季的F1也正式进入了后半段的比赛。北京时间8月24日,F1比利时站的排位赛在时阴时雨中高潮迭起,最终由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拿下杆位。这是他本赛季连续第四个杆位,他也因此成为了继1995年连续获得四次杆位的达蒙-希尔之后,又一位完成这项壮举的英国车手。

  在之前周五的练习赛上,汉密尔顿均未能进入前十。尽管当时汉密尔顿表示有足够的信心,可是周六早上的第三次自由练习赛上,汉密尔顿依旧只排在第十二位。所以外界对梅赛德斯车队的成绩普遍不看好。然而F1比赛就是有这种不可预测性,赛道的干湿状况极大程度地影响了排位赛的进程。当梅赛德斯车队算准时间,让汉密尔顿有机会再做一次冲刺圈时,英国人没有辜负车队的希望,刷新了前面两位红牛车手的成绩,以2分01秒012 的成绩连续第四次拿下杆位。

  当被问及能否在全干的条件下获得杆位,汉密尔顿说道:“我猜那是不可能的,在干地情况下,红牛车队和法拉利车队都相当快,我没有自信能够在干地条件下和他们抗衡。我曾在1号弯走大,为此浪费了不少时间。但是我没有放弃,反而不断地推进,所以我看见我追上了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不管怎么说,这真的很幸运。”

  汉密尔顿认为,这场排位赛的胜利给了他莫大的鼓舞,和红牛车队实力上的差距如今因为不稳定的赛道情况而变得不那么重要,所以在周日的正赛也一定会有很大的机会战胜对手。“能接近红牛的感觉很好,他们的速度已经摆在那儿了,我想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不断推进,而且明天复杂多变的条件也为我提供了优势,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正赛。”汉密尔顿说。

  (王曜)

相关新闻:

·F1比利时站排位赛险爆冷门 汉密尔顿绝杀夺杆位
·排位赛受挫不影响信心 阿隆索坚定自己仍然能赢
·斯帕现阴晴不定本色 雨战看汉密尔顿维持尔对决    更多F1新闻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0824/n384983087.shtml report 1642 经历了漫长的夏休期后,2013赛季的F1也正式进入了后半段的比赛。北京时间8月24日,F1比利时站的排位赛在时阴时雨中高潮迭起,最终由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拿下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