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越野拉力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周勇在鸟巢发车感觉良好 潘宏宇领尽中国大腕班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5日,万众瞩目的中国越野拉力赛(俗称中国大越野)在国家体育中心(鸟巢)举行了盛大的发车仪式。中汽联主席于再清、汽摩中心主任韦迪、党委书记詹郭军、中汽联副主席陈学众等出席,36台汽车和摩托车依次通过了发车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

  哈弗达喀尔车队的名将“周十九”周勇在发车现场回答了自己这个绰号的来历:“我前后参加了七次达喀尔的比赛,其中有四次都是以第19名抵达终点(其中一次由于美国车手戈登受罚而最终确认为18名)。”在这样一个场合,敢于说出自己的短处,那就只有一个可能,周勇早已不把19名当成中国车手在达喀尔所取得的最好成绩,自然也不把多年来没能再取得较大的突破放在心上。可以想见,在周勇的内心深处,他早已迈过了“19”这道坎。既然这条线是他率先画出来的,他自己就会亲手把它抹掉,这一天也许并不很远,大概4个月之后即可见分晓。

  盼望已久的大越野即将开幕,周勇现在的心情怎样呢?他并不急于回答记者的提问,而是转头问领航员潘宏宇:你呢?小潘是个惜字如金的人,所以答案很节约:“向往。”而周勇其实早抱定了舍我其谁的心态,准备得非常充分:“终于开始了。这是我们哈弗车队首次在国内亮相,又是大越野这么大的赛事,我非常期待。同时也期待着我们的团队有一个很好的表现。我和索萨也会非常努力,去争取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近年来周勇的比赛更多地放在了国际赛场、尤其是达喀尔拉力赛上,除了去年的巴丹吉林和环塔,国内车迷其实已经很久没看到周老师的表演了,大家都非常期望,且看他如何与韩魏、汪海、魏红杰、马淼等国内高手近距离地切磋。在这样一副众目睽睽的重担压力之下,周勇也感受到了强大的动力:“有压力,这就逼着我要更加努力地去做到最好。我觉得中国大越野其实是我们中国汽车运动爱好者的一个福音,衷心祝愿中国大越野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本站比赛为周勇领航的是“小潘潘”潘宏宇,在十年的领航生涯中,他曾经领过徐浪、刘曹冬、马淼、周远德、王睿、袁浩等一大批的超一流车手,这次跟周勇合作,他又有怎样的期待呢?潘宏宇说:“首先,能够跟周老师学到很多东西,跟以往是不一样的。我也希望能够给自身的能力水平有一个很大的帮助。同时我也相信自己能够跟周老师有一个愉快的合作,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方肇)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0916/n386639247.shtml report 1361 9月15日,万众瞩目的中国越野拉力赛(俗称中国大越野)在国家体育中心(鸟巢)举行了盛大的发车仪式。中汽联主席于再清、汽摩中心主任韦迪、党委书记詹郭军、中汽联副主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