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新加坡大奖赛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迈凯轮承认有意重签阿隆索 称双方不存任何芥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搜狐特约记者 麦泰来 新加坡采访报道

  迈凯轮领队马丁-惠特马什承认车队对重新与费尔南多-阿隆索合作有浓厚兴趣,但迈凯轮会尊重法拉利与西班牙人之间的合约。

  就在“阿隆索-莱科宁”的话题热火朝天时,迈凯轮领队马丁-惠特马什在新加坡接受英国BBC采访时表示他愿意看到阿隆索回到沃金。英国人说:“是的,任何车队都想拥有阿隆索,他是最好的车手。我不知道他的合同情况,我猜他还在合同内。”

  与此同时,路透社进一步援引惠特马什的话说:“是的,如果我能够的话,我认为维修区大多数车队都会对签下阿隆索感到高兴。他是个非常天才的车手。我希望明年我们的车手阵容保持不变,但我们可以谈论任何事。从长远角度来说,他是笔珍贵的财富。我相信费尔南多会决定自己的命运,但让我们拭目以待。”

  阿隆索曾在2007年效力迈凯轮,但在时任领队罗恩-丹尼斯的管理下,试图卫冕世界冠军的西班牙人与第一年参赛的刘易斯-汉密尔顿爆发了激烈的矛盾,阿隆索抱怨迈凯轮没有全力帮助自己争夺世界冠军,于是在赛季结束后提前终止合同,回到雷诺。

  新加坡大奖赛第一次自由练习结束后,惠特马什就被媒体团团围住,英国人澄清说并非他在炒作新闻,他只是对电视媒体“有问有答”。

  “我被问到两个问题:‘你喜欢阿隆索吗?’‘是的’。‘你愿意他为你们效力吗?’‘是的’。不是我选择的问题。如果你在我的位置上,你会怎么回答?你不会说‘我无可奉告’。我认为事情连八字一撇都没有,没必要破坏关系。”

  不过,惠特马什认为2007年不和谐的经历并不是阻碍双方重聚的障碍。他说:“2007年的时候我在车队,有几场热血沸腾的比赛,最后的结果有些尴尬,但现在的环境已经不同了。站在我的角度,我们对他没有芥蒂。我认为他也没有。我们谈话时,他想赢比赛,而且希望能以他为核心。”

  但是,英国人对搜狐特约记者表示迈凯轮会充分尊重法拉利。“据我所知,阿隆索与法拉利还有合同,但是我们对任何机会都保持开放的态度。就像以前一样,没有人想到简森(巴顿)加盟,但他来了。我们确实对阿隆索有兴趣,但我们要尊重他们的合同。”

  2010年,阿隆索加盟法拉利,但在过去三个赛季里,两次在最后一场比赛与世界冠军失之交臂。一周之前,跃马宣布明年找回2007年为车队夺得世界冠军的芬兰人基米-莱科宁。一时间,阿隆索与莱科宁是否能够和平相处并取得成功成为焦点。

  有消息人士暗示,自从匈牙利赛后与车队有些不愉快之后,阿隆索与法拉利的美好关系已经大不如前。站在车队的角度,法拉利其实并不担心莱科宁,反倒是对阿隆索有所顾虑,尽管西班牙人在公开场合拥护车队的决定。

  2014年F1将进入V6引擎时代,而当前法拉利引擎的竞争力逊色于雷诺和梅赛德斯。相比之下,明年与梅赛德斯的引擎合同到期后,迈凯轮将在2015年重新使用本田引擎,日本制造商与迈凯轮曾在80年代末共创辉煌。

  因此,渴望赢得更多世界冠军的阿隆索考虑回到迈凯轮,有据可寻。不过,鉴于迈凯轮本赛季的竞争力,以及今后两个引擎供应商切换后的过渡,西班牙人是否愿意等待非常关键,毕竟他今年已经32岁。

  值得一提的是,惠特马什并不排除未来迈凯轮完全由年轻车手撑起天下。“我们很幸运,有不少年轻才俊。他们有足够的天赋,我相信他们迟早会进入F1。我们正在与一些车队谈判,但是这与将年轻车手带到迈凯轮不同。在已经有简森的情况下,再找一个世界冠军当然好,但是用年轻车手也很好,尤其是招募新人、将他培养成世界冠军是很美妙的结果。”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0920/n386915557.shtml report 1616 搜狐特约记者麦泰来新加坡采访报道迈凯轮领队马丁-惠特马什承认车队对重新与费尔南多-阿隆索合作有浓厚兴趣,但迈凯轮会尊重法拉利与西班牙人之间的合约。就在“阿隆索-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