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越野拉力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魏红杰发表声明感谢各界关注 伤愈后将重返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越野拉力赛进入了第十个赛段的激烈争夺,贵州吉源驾校车队的魏红杰在比赛进行至75公里处时在翻越一个沙梁的过程中造成翻车,魏红杰受伤被组委会使用直升机送往医院救治,经院方确认,魏红杰肩胛内下骨折和肌肉拉伤,目前已留院观察。

  在经过医院的检查后,魏红杰也对外界的慰问表示了感谢,并通过车队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

  “很遗憾在第一届中国越野拉力赛即将进入尾声的时候发生翻车意外,不能同大家一起见证赛事的巨大成功,没有能够到达终点敦煌是个遗憾同时也是激励我继续前行的动力,经过这次波折我会认真总结经验,伤愈后重返赛场,未来将会参与更多的越野赛事,吉源驾校车队第一次参赛虽然未能完成赛事,但是我相信依靠我们优秀的团队,有吉源汽车运动俱乐部强大的后勤保障支撑,有我们一直以来给予大力支持的安徽中力安刹车片、嘉实多极护、自由基地和大连纳思达这些赞助商们为我们坚实的后盾,在未来我们一定会成为一支优秀的越野拉力车队。现在经过医院的治疗,我已无大碍,肩胛内下骨折和肌肉拉伤很快就能痊愈,我期待着重返赛场的那一刻。在这里,特别感谢在赛道中放下比赛前来营救我的各车队的车手们以及赛事组委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我十分感动,这是体育精神、越野精神最好的诠释,感谢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的各位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詹郭军书记及陈学众主任对我的勉励我将铭记于心。感谢主办方为大家带来了一个这样好的赛事并祝愿还在继续比赛的各位车手都能顺利的到达终点,祝愿2013中国越野拉力赛圆满成功。我很期待明年的比赛,我会继续我的汽车运功事业,发扬我们吉源汽车运动俱乐部一贯的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总结过去的经验,争取未来的成绩。最后,感谢所有参与2013中国越野拉力赛的各车队、车手及领航,有你们,赛事很精彩,感谢媒体朋友们在百忙之中到医院看望我,鼓励我,有你们,赛事的精彩才能远近闻名,感谢我的家人和吉源驾驶培训学校的支持,我养好伤病,继续努力!”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0925/n387240301.shtml report 1202 中国越野拉力赛进入了第十个赛段的激烈争夺,贵州吉源驾校车队的魏红杰在比赛进行至75公里处时在翻越一个沙梁的过程中造成翻车,魏红杰受伤被组委会使用直升机送往医院救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