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日本大奖赛 > F1日本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阿隆索不关心阻止维特尔卫冕 全力争夺年度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法拉利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表示他不在乎能否在日本拖延塞巴斯蒂安-维特尔的卫冕脚步,当前他的首要任务是帮助跃马在梅赛德斯之前完赛,争取年度亚军。

  阿隆索在日本大奖赛排位赛上的发挥并不理想,仅仅名列第八,甚至比队友菲利普-马萨还低3个名次。由于在积分榜上落后维特尔77分,如果对方在铃鹿夺冠,而自己不能以前八名的成绩完赛,德国人就将提前4场比赛卫冕成功。

  不过,在西班牙人看来,维特尔的“四连冠”已经无法阻止,所以他的目标是捍卫法拉利在车队年度积分榜上的第二名,尽管目前只领先梅赛德斯一分。

  阿隆索在排位赛后的法拉利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不在这里赢得世界冠军,他也会在印度或者阿布扎比成功卫冕,因为分差对他来说已经越来越不重要。”

  “延缓维特尔卫冕不是我们本周末的目标,我们不会为了延续世界冠军的悬念而必须进入前八。我们要努力争取在梅赛德斯之前完赛,这对我们很重要。如果我们能把世界冠军角逐拖到印度,那很好,不过对我们来说没有太大区别。我们现在只想尽可能多地拿到积分。”

  然而,阿隆索在铃鹿争取好成绩的难度非常大,梅赛德斯的刘易斯-汉密尔顿与尼科-罗斯伯格分别将从第三和第六位起步,而路特斯的罗曼-格罗斯让也在第二排,虽然基米-莱科宁在他身后,但芬兰人的起步同样非常出色。不过,西班牙人对自己糟糕的排位赛成绩并不意外。

  “这与我们预计的差不多。所有自由练习我们都在第七到第九的位置徘徊,所以多多少少我们想到可能会有这个结果,”阿隆索说,“希望能在比赛里提升几个名次。通常星期天表现可以有所回升。昨天长距离模拟中,轮胎的衰退方面有一些好迹象,我们会试着利用这一点。”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1012/n388050788.shtml report 759 法拉利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表示他不在乎能否在日本拖延塞巴斯蒂安-维特尔的卫冕脚步,当前他的首要任务是帮助跃马在梅赛德斯之前完赛,争取年度亚军。阿隆索在日本大奖赛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