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 > 场地越野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乔旭在博山创三连冠奇迹 哈弗车队无悬念双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乔旭过沼泽地
乔旭过沼泽地

  10月16日,2013“淄博海洲杯”山东博山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进行了最后的决赛,在柴油改装组的激烈竞争中,哈弗车队毫无悬念地夺取了个人和车队的双冠王,而且这也是山东车手乔旭在博山站连续拿到的第三个冠军,这在中国汽车运动的历史中,堪称一个令人难以超越的纪录。

  在柴油改装组的决赛进行之前,汽油改装组已经为他们敲响了警钟,名将胡国松在双边桥翻车,而草原老狼黄凤革甚至没能攀上双边桥。但在实战中,乔旭的存在对于任何一个对手都是巨大的精神压力,他可以漫不经心地来一段“太阳山漫步舞曲”,可是别人不敢。为了挑战乔旭的统治地位,预赛第4的陆学斌和第2名的赵向前双双“超速行驶”,却几乎卡在了双边桥的同一位置。而更明智的徐健则选择了“保守疗法”,虽然总成绩输给了乔旭15秒,但是他也确保了自己分站亚军的位置。

  赛后,乔旭在领奖台前表达了一系列的感激之情:“今天能够在博山站连续收获第3个冠军,我非常激动。感谢山东老乡们的热情支持,感谢哈弗车队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后勤服务。今天的比赛我基本上没有遇到什么挑战,赢得非常轻松,我希望能够把这份好运气和竞技状态一直保持到年底的总决赛,成功卫冕。”

  哈弗车队的厂商代表苏鹏程告诉记者:“这个冠军并没有让我们过于激动,毕竟这早就在我们的预料之中。但是我们车队还是非常感谢乔旭做出的巨大贡献,一个车手在同一个赛场上连续三年拿到冠军,这是个奇迹,也是我们车队的光荣。”

  再次夺得分站冠军之后,哈弗车队柴油改装组一枝独秀的势头更加明显,人类已经无法阻挡他们卫冕了。在柴油原厂组的争夺中,陆风车队的老牌冠军何伟再次问鼎,而龙一天禄车队的唐李鑫凭借季军奖杯也成了与童振荣齐名的另一匹小黑马,他也是第一次进入专业组的决赛圈,第一次登上领奖台,而且与队友“独臂车神”许志伟一起夺得了车队的分站亚军,殊为可喜。

  (方肇)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1017/n388353165.shtml report 1196 乔旭过沼泽地10月16日,2013“淄博海洲杯”山东博山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进行了最后的决赛,在柴油改装组的激烈竞争中,哈弗车队毫无悬念地夺取了个人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