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 > 拉力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车手阵容新老搭配出战 佳通轮胎车队重返拉力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第六站—“产业新城”杯中国龙游拉力赛暨2013年(龙游)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第四站将于11月1日至3日举行,佳通轮胎车队重新回归拉力赛场,谢承勋(领航/谢宗佑)和吴吉祥(领航/柯政良)组成的车手阵容将会感受到龙游赛道极具挑战性的魅力。

  作为一支曾经在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夺取得无数辉煌的团队,佳通轮胎车队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与汽车运动文化,虽然此次回归拉力赛场更多是佳通轮胎在汽车运动不同领域的自我展现,但佳通轮胎车队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始终向广大观众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值得一提的是,把重点倾向了长距离越野赛的佳通轮胎车队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越野拉力赛中夺得了汽油组俱乐部杯冠军的好成绩。

  在龙游站的比赛中,佳通轮胎车队仍然使用GitiCompete FR系列的竞技轮胎,对于这家长期致力于中国汽车运动的轮胎企业来说,通过赛场来收集科学的轮胎数据,然后应用到民用胎的研发技术中去,这是佳通轮胎长期专注于中国汽车运动的一个基本原因。

 


  去年张掖站的比赛是台湾年轻车手谢承勋第一次涉足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此次参加龙游站的比赛,相信已经有了不少比赛经验的谢承勋不会再犯像“冲裁判点旗子”这样的低级错误。不过,对于一名学生级别的车手来说,龙游的魔鬼赛道显然是一座难以跨越的小山。对此,佳通轮胎车队的负责人黄威誌表示谢承勋还年轻,参赛经验比较少,不要去管最终的排名如何,只希望他能够在龙游站的比赛中学习到更多的经验与技术。

  不过,佳通轮胎车队的另外一名车手吴吉祥则有着丰富的参赛经验,与谢承勋这样的“新老搭配”绝对能够起着一个带头的作用。

  11月1日,龙游站的比赛将进行超级短道赛的争夺,佳通轮胎车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去迎接比赛的到来。(老黄)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1101/n389367399.shtml report 1509 2013年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第六站—“产业新城”杯中国龙游拉力赛暨2013年(龙游)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第四站将于11月1日至3日举行,佳通轮胎车队重新回归拉力赛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