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汽联世界耐力锦标赛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2014WEC与F1赛程冲突达4场 不排除修改赛历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搜狐特约记者 麦泰来 上海采访报道

  2014世界耐力锦标赛(WEC)赛程或许将随F1世界锦标赛赛历的修改而发生改动。

  今年9月WEC公布了明年的赛历,加上测试,一共有5个周末与当前F1公布的明年临时赛历发生冲突,包括揭幕战和收官战。

  根据国际汽联(FIA)在今年世界汽车运动评议会(WMSC)上审批通过的两项锦标赛的赛历,明年WEC在银石的揭幕战将与中国大奖赛冲突,勒芒前的测试与渴望首次举办F1大奖赛的美国新泽西同天(6月1日),奥斯汀和富士的比赛分别与新加坡和首届索契大奖赛安排在同一个周末,而在巴林的最后一场比赛则碰上墨西哥回归F1。

  不过,由于新泽西和墨西哥很可能最终被排除在F1正式赛历之外,2014年可能重新减少到20场比赛。

  WEC内部人士表示他们会根据F1的最终赛历进行研究,与国际汽联商量是否需要调整比赛。WEC发言人说:“我们知道有些比赛会与F1冲突,但F1赛程由伯尼(“F1总裁”伯尼-埃克莱斯顿)决定。当然,我们会与FIA沟通,商量是否需要调整。”

  WEC前身勒芒洲际杯,2012年国际汽联将赛事归入旗下,并与勒芒24小时耐力结合后成立了全新的锦标赛,但第一年就出现与F1赛程“撞车”的问题。然而,依据可能的F1大奖赛赛程调整方案推算,就算WEC做出回应,也无法避免2-3场比赛冲突。

  WEC发言人表示即便要调整赛程,也只可能修改一次,因为要牵涉到与赛道方面的合同。“我们不可能反复修改赛程,最多一次。现在的赛历已经订下,我们与赛事承办方也有了协议。如果要调整赛程,也要与他们进行协商。如果日期相同,与F1大奖赛举办国家错开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不然的话一个人都不会来。”

  “我们当然希望将来在国际汽联制订赛程的时候可以有更多话语权,但这不是由我们一方说了算的。”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1109/n389853207.shtml report 833 搜狐特约记者麦泰来上海采访报道2014世界耐力锦标赛(WEC)赛程或许将随F1世界锦标赛赛历的修改而发生改动。今年9月WEC公布了明年的赛历,加上测试,一共有5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