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 > 场地越野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韩魏黄凤革汽油改装前二 陈峰彭新松为力伴抢分

来源:搜狐体育
韩魏绕桩
韩魏绕桩

  11月19日,2013“艾格丽电器杯”湖北.蕲春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结束了第一轮预赛的争夺,力伴电池车队喜忧参半,在汽油改装组的竞争中,韩魏与黄凤革优势明显,占据着前两名的位置,而陈峰与彭新松也分别在汽柴油原厂组里进入了前四名,郑小钟则以新秀组第二的身份进入第二轮。但韩魏更为忧心的是,汽油改装组另外四将均遭遇了不同的故障,难以晋级。

  率先进行的汽油组预赛中,尽管强力出阵的华南虎和奇瑞瑞虎均表现出志在必得之势,但俗话说得好,二虎相争,必有一堆伤,而陈峰则扮演着坐上观虎斗的角色。从容拿到第三名之后,基本上没给猎豹们留下什么上升的空间。而柴油组的前两名仍然是何伟与许建中之争,彭新松占据第三之后,让他们谁也没有了拿到车队冠军的绝对把握。

黄凤革比赛中飞跳
黄凤革比赛中飞跳

  上午进行的预赛中,韩魏何黄凤革以不同的驾驶风格进行了示范表演,韩魏贴地飞行,每个弯都不快,加在一起却不慢,以全场最快的成绩轻松完赛。而黄凤革是当仁不让的跳远冠军,可喜的是,不管飞多远,都是四轮同时落地,这样一来,老黄的成绩也同样非常惊人。但下午的比赛一开始,不知道汽油组群雄中了什么邪,率先出场的胡国松跑出了一个山寨版的成绩,随后童振荣一出炮弹坑就断了传动轴,而赵宜清爆了后胎,马淼和汪海则中途全车断电,最后出场的马守礼尽管完成了比赛,但是也在赛道中间停车两次。在这场专门针对汽油改装组的浩劫中,力伴四将无一幸免,基本上排在了最后的位置,难以翻盘。

赵宜清准备出发
赵宜清准备出发

  韩魏对此感到极度痛苦:“本来我考虑到马淼和小童都是非常稳定的车手,所以让他们跟我这个不靠谱的人搭配,而老黄比较稳,他领衔的力伴二队配的是汪海和赵宜清这两个大豁爷。谁知道我们的搭配方式出了问题,现在我和老黄都是各自为战,即使我们仍然以前两名完赛,但分属于力伴车队和力伴二队,在总成绩尚仍然没有什么优势,所以决赛形势仍然不看好。现在先稳定心态,跑好第二轮预赛吧。”

  幸运的是,下午进行的新秀组预赛里,力伴电池车队厄运不再,郑小钟轻松拿到了第二名,这样就给了力伴电池在决赛里四线闪光的机会,总算没辜负兄弟们的期望。

  (方肇)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1120/n390482459.shtml report 2016 韩魏绕桩11月19日,2013“艾格丽电器杯”湖北.蕲春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结束了第一轮预赛的争夺,力伴电池车队喜忧参半,在汽油改装组的竞争中,韩魏与黄凤革优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