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巴西大奖赛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梅赛德斯车队亚军收官 小汉不满意个人赛季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loverfor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3赛季F1巴西大奖赛结束正式比赛争夺,为赛季收官。梅赛德斯凭借着罗斯伯格和汉密尔顿的出色表现,成功守住制造商积分榜亚军位置。不过汉密尔顿对于比赛尾声因为碰撞事故受罚不能理解。

  在比赛最后阶段,汉密尔顿在遭遇被套圈的博塔斯发生两车相撞,赛会判定小汉对此负责任而被罚通过维修区。然而汉密尔顿本人对于发生碰撞本身却并不了解。当时威廉姆斯车手博塔斯尝试反套圈第4位的汉密尔顿。赛后汉密尔顿被问到此次事故时表示,“我猜当时认定我引发了事故——但是当时他落后想要尝试反超我。我并不理解当时发生了什么,我需要重新看录像。当时我朝左侧移动,他刹车比我晚,然后我们两车相撞。不过显然我可能做错了什么。当然我有些不高兴,因为我和车队都因此损失了很多分。"

  如果不是因为这次意外,汉密尔顿认为自己原本有机会挑战阿隆索的最后一个领奖台位置,“当时我正在追赶费尔南多,我想我有机会至少和他一争高下。”尽管如此,梅赛德斯最终仍然在制造商积分榜上创造历史地赢得了第2。但汉密尔顿本人认为并不能对这个赛季感到满足,“我想整个赛季最大的亮点就是车队最终赢得了制造商亚军。除此之外,我们并没有一个特别成功的赛季,尤其是我个人的表现。我希望将来我们可以期待更多。此时此刻,我并不是特别积极有信心。但是我想在经历了冬休期之后,我会重新回到这里重新出发。”

  队友罗斯伯格显然积极许多,又一次同梅赛德斯携手完成一个赛季的德国车手表示,“今天对车队来说是伟大的一天,能够在制造商积分榜上赢得第二对我们是巨大的进步。谢谢所有让这一切实现的每个人,祝贺车队的每一位成员。今天的比赛很有趣,我的起步非常好一度占据了第一,但是我的后胎在开赛阶段很挣扎,我因此失去了一些位置。原本在进站时我们想超越巴顿,但是我们有些保守因为当时我们更关注同法拉利的积分榜之战。我很高兴最终我们实现了我们的目标,现在开始所有人都会享受一个很好的假期,以及2014赛季的全新挑战。这将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冬天我们有许多工作需要做。我很期待和车队一起继续为下个赛季做好全面的准备。”

  梅赛德斯车队形容首次收获制造商亚军是一次“伟大的成就”,“一场精彩的比赛总结了一个精彩的赛季。对于所有在布莱克利和布里沃斯的车队工作人员来说,亚军是一次非常伟大的成就。我们没有忘记,这仅仅是亚军,红牛全方位击败了我们。但是我们仍然会细细回味,因为我们付出了非常艰苦的努力。在赛道上的所有车队成员,向远在工厂留守的伙伴们表示感谢。今年我们付出了全力。”在一片庆祝的声音里,车队经理罗斯-布朗的明年去向依然成谜。(cloverfor)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1125/n390702777.shtml report 1133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3赛季F1巴西大奖赛结束正式比赛争夺,为赛季收官。梅赛德斯凭借着罗斯伯格和汉密尔顿的出色表现,成功守住制造商积分榜亚军位置。不过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