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巴西大奖赛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胡肯伯格接近返回印度力量 五人争卡特汉姆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文/麦泰来

  德国车手尼科-胡肯伯格无限接近2014年回到印度力量,与他搭档的很可能是被迈凯轮抛弃的墨西哥人塞尔吉奥-佩雷兹。

  2013赛季已在上周的英特拉格斯合上大幕,但是车手转会市场的悬念还没有揭晓,路特斯、印度力量、索伯三支车队的5个车手席位被绑在了一起,而胡肯伯格与委内瑞拉人帕斯托-马尔多纳多作为关键人物,他们任何一人的决定都有连锁反应。

  据悉,眼看路特斯与Quantum Motorsport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迟迟没有进展,而索伯无意与自己续约,胡肯伯格已经与2012年效力过的印度力量草签了协议,只待最后确认,当然他仍然对路特斯抱着一丝的希望。

  不过,马尔多纳多同样觊觎着路特斯,而且对自己的前景比较看好。他在巴西时说:“明年合同的事情很快就能解决。我们已经谈了几个月,现在只等最终确认,所有的事情只剩下签订合同。不过,签字前什么都可能发生。我希望等到百分之百确定之后再来宣布。”

  如今,就看胡肯伯格与马尔多纳多谁先做出最终决定,接下来其他车手也将对号入座。其中,佩雷兹有着非常高的可能性加盟印度力量,除了有迈凯轮牵线搭桥之外,墨西哥人拥有的个人赞助正是印度力量需要的,否则苏格兰人保罗-迪雷斯塔也就不会走到失业的边缘。

  如果佩雷兹与胡肯伯格一起加盟印度力量,那就意味着阿德里安-苏蒂尔只能另寻出路,而索伯完全是他可以接受的下家。由此一来,另一位墨西哥车手、同样获得墨西哥电信支持的埃斯特班-古铁雷斯很有希望留在瑞士车队。至于俄罗斯年轻车手塞尔盖-希洛钦,明年他作为索伯替补车手的可能性大于直接出场比赛。

  排名最后的两支车队——玛鲁希亚和卡特汉姆——仍有三个席位处于待定状态。玛鲁希亚以年度第十结束赛季的同时,英国人马克斯-齐尔顿在自己的第一个F1赛季创下了百分之白完赛并获得名次的新人纪录后,看起来很有机会与朱尔斯-比安奇再做一年搭档。

  卡特汉姆的情况较为复杂,除了今年的吉耶多-范德加德和查尔斯-皮克都想留队,顶替基米-莱科宁临时代表路特斯参加了最后两场比赛的海基-科瓦莱宁力争重新代表卡特汉姆参加2014赛季,而两位来自GP2赛场的小将罗宾-弗林斯和马科斯-埃里克森也都在与卡特汉姆进行接触,就看车队觉得是否需要调整阵容。当然,被玛鲁希亚抢走第十名意味着卡特汉姆无缘今年的年终分红,这或许会影响车队选择车手时的政策。

  2014年已确定车手阵容:

  英菲尼迪-红牛:维特尔 & 里卡多

  梅赛德斯:汉密尔顿 & 罗斯伯格

  法拉利:阿隆索 & 莱科宁

  路特斯:格罗斯让 & (待定)

  迈凯轮:巴顿 & 马格努森

  印度力量:(待定) & (待定)

  索伯:(待定) & (待定)

  红牛二队:维尔尼 & 维亚特

  威廉姆斯:马萨 & 博塔斯

  玛鲁希亚:比安奇 & (待定)

  卡特汉姆:(待定) & (待定)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1127/n390905375.shtml report 1407 文/麦泰来德国车手尼科-胡肯伯格无限接近2014年回到印度力量,与他搭档的很可能是被迈凯轮抛弃的墨西哥人塞尔吉奥-佩雷兹。2013赛季已在上周的英特拉格斯合上大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