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F1巴西大奖赛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赛季末掀工程师流动大潮 斯梅德里将与马萨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文/麦泰来

  2013赛季已经落幕,但是2014年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包括部分在车队位居要职的工程师都忙碌着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其中长期担任菲利普-马萨比赛工程师的罗伯-斯梅德里将与巴西人在威廉姆斯聚首。

  由于明年将迎来技术规则改革,今年的技术人才市场也颇为热闹,法拉利、迈凯轮、梅赛德斯、路特斯都出现了高级工程师流动的情况。最显著的就是去年还在迈凯轮担任技术总监的帕蒂-洛维已经在梅赛德斯担任执行技术主管,并将在罗斯-布朗年底离任后,从实际上担起领队的责任。不仅如此,“银箭”还从路特斯获得了CFD主管贾罗德-墨菲(Jarrod Murphy)。

  与此同时,2000-2004年帮助迈克尔-舒马赫取得“五连冠”的空气动力学专家詹姆斯-埃里森离开路特斯的技术总监之位,9月份回到马拉内罗,而他在路特斯时的同事空气动力学主管德克-德比尔也加盟跃马。反之,路特斯从法拉利签下后者的首席空气动力学家尼古拉斯-赫内尔。

  大车队人员流动时,中、下游车队也加紧调整自己的技术部门人员结构。曾经在雷诺担任技术总监、后因卷入“撞车门”而被短暂“停牌”的帕特-西蒙兹在威廉姆斯“再就业”管理、掌管技术部门。

  不久前,卡特汉姆同意释放海基-科瓦莱宁临时代表路特斯参加本赛季最后两场比赛,为此获得的好处是,已经谈妥协议的两位路特斯CFD工程师保罗-克斯丁(Paul Cusdin)和詹姆斯-克鲁克(James Crook)可以提前到Leafield 报道,而无需度过“花园假期”。

  巴西大奖赛一结束,就在中游车队部分车手席位还处在待定阶段同时,又一波工程师流动潮已经开始。首当其冲的就是威廉姆斯首席比赛工程师谢维-普约拉即将投奔红牛二队,而他的离开将为斯梅德里从法拉利加盟威廉姆斯与马萨聚首铺平道路。另外,西蒙兹还将迎来一位新的助手、曾经在迈凯轮担任过简森-巴顿比赛工程师的丹麦人雅克布-安德雷森(Jakob Andreason)。

  另一边,索伯的赛道工程主管汤姆-麦克劳夫(Tom McCullough)将离开瑞士车队。曾经在2010年与尼科-胡肯伯格合作过的麦克劳夫今年与德国人一起来到索伯。根据推测,他的下一站将是驻扎在英格兰的车队,而胡肯伯格即将返回基地在银石附近的印度力量。

  当然,最让人好奇的是即将离开梅赛德斯的布朗究竟会在哪支车队再就业。此前,法拉利领队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已经表达了欢迎英国人回到马拉内罗的诚意。另外,有传闻表示布朗也可能在本田的牵头下转投迈凯轮,不过多方都否认了这个消息。

  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至年底前的这一个月时间内会有更多的工程师改换门庭。而2014年的首轮测试将于1月28-31日在西班牙赫雷兹赛道展开。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1201/n391080182.shtml report 1217 文/麦泰来2013赛季已经落幕,但是2014年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包括部分在车队位居要职的工程师都忙碌着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其中长期担任菲利普-马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