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 > 场地越野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COC厦门站李鹏程强力突围 许建中总决赛遇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李鹏程突出重围
李鹏程突出重围

  12月7日,2013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厦门集美总决赛结束了第一轮预赛的争夺,嘉禾兴产MIZUHO润滑油车队在年度的最后争夺战中悲喜两重天,队长许建中在柴油组的比赛中意外退赛,幸好李鹏程在强敌云集的汽油改装组已经取得了先机。

  在柴油组的比赛中,随着主要对手多跑了一圈,积98分的许建中非常有机会拿下组别年度车手冠军。可惜天意弄人,嘉禾兴产MIZUHO润滑油车队的车队长在比赛中出现意外,最后不得不退出了当天的比赛。这个意外,也让许建中基本失去了争夺柴油组车手年度冠军的机会。同样在比赛中不幸退赛的还有嘉禾兴产MIZUHO润滑油车队71号车手徐永强。

  “这样的意外让人非常遗憾,不过明天还是有机会的,毕竟今天有一半车手退赛。希望队友李鹏程在最后一轮预赛中能够继续今天这样的发挥,为车队拿到更好的成绩和更多的奖杯。”在比赛结束之后,许建中如此表示。对于这支倾注了自己不少精力的车队,许建中已经怀有深深的感情,

许建中遭遇挫折
许建中遭遇挫折

  而来自山东的实力车手李鹏程虽然没有在比赛中找到最佳的节奏,但还是凭借着强大的实力,以5分14秒04的成绩暂列汽油改装组第二名的位置。赛后,李鹏程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并不满意,因为他知道还有几个障碍点可以处理得更好。

  厦门站的赛道是一条高速赛道,唯一可以称得上死亡点的是双边桥,而且今年每一轮预赛每个车手还能跑三圈的比赛,所以有非常多的空间能够让车手们尽情地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与水平。不过,李鹏程也表示这条赛道不仅仅讲究车手的控车技术,还非常讲究车手的比赛心态。

  11月8日,2013厦门集美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总决赛将展开最后一个轮预赛的激烈争夺,嘉禾兴产MIZUHO润滑油车队将继续拼搏到最后一刻,车队会努力去争夺更多的决赛名额。

  (季海)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1208/n391439991.shtml report 1543 李鹏程突出重围12月7日,2013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厦门集美总决赛结束了第一轮预赛的争夺,嘉禾兴产MIZUHO润滑油车队在年度的最后争夺战中悲喜两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