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 > 场地越野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乔晓华现场督战见成效 力伴电池车队涌现乔政委

来源:搜狐体育
韩魏与乔晓华(右)
韩魏与乔晓华(右)

  12月8日下午,2013“正新轮胎杯”厦门集美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总决赛结束了第二轮预赛的较量,力伴电池车队本来就在决赛圈里的韩魏和马淼反而发力一搏跑进了5分钟之内,稳拿决赛权,原本排名第五的汪海也顺利杀到第三,与队友成功会师决赛。据悉,力伴电池预赛成绩如此之好,与车队新涌现了一位乔政委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车队老板乔晓华介绍了他第一天看预赛时的感受:“昨天韩魏的比赛环境非常不好,在他发车之前,组委会突然暂停了6分钟,估计是央视的机位在做调整和布线,现场临时安排了一队美女跳啦啦舞,结果韩魏可能看走神了。本来很兴奋的心情来跑决赛,上了发车台又要等这么久,估计他的斗志也被耗损得差不多了,所以发车灯都亮了他也没动,一下发车台节奏就大乱,差一点儿翻车,又熄火两次。回来之后我跟他说,你出了这么多的错误,但是仍然以小组第三完赛,说明你在其他障碍上比对手快得多,你有这个实力,完全没必要懊恼,明天顺利跑出来就可以了。”

  有了老板的鼓励,韩魏心情大好,预赛第二轮竟然一鼓作气跑出了4分57秒的成绩,一举拿到了预赛第一,给自己决赛卫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马淼和汪海也跻身于决赛圈,在马淼比赛之前,乔晓华对他表现出了极大的信任,毕竟这是一位非常靠谱的冠军车手,在薛城站的预赛第二轮雨中翻盘、决赛登顶,帮助车队收获了个人和车队的两个冠军,所以乔晓华只需要他悠着点儿完赛就行了,最终马淼也跑出了4分59秒的好成绩,取得了决赛与韩魏同场PK的资格。马淼说:“今年我参赛的场次不多,而且有几站也没跑好,只拿到了一个分站冠军,所以这一站的任务就是为车队拿分,同时也尽量帮助队友卫冕成功,就足够了。”

 

  而预赛第一轮排名第五的汪海面对只差一步到罗马的形势,非常不甘心,在比赛开始前发狠说:“拼了!下午我肯定不留后路了,车拼烂了算拉倒,不烂就豁出去了。”对此,乔晓华鼓励说:“都到这份上了,就得放手一搏。”最终,汪海以微弱优势力压李鹏程,拿到了小组第三,惊险胜出,而把提心吊胆的滋味留给了对手去体会。乔晓华与一般车队的甩手掌柜最大的区别是:他既运筹帷幄之中,也决胜千里之外,他懂得比赛,而且自己还身体力行。2010年力伴电池车队历史性地收获双冠王,在长距离越野赛上就有他贡献的两站积分,最终排名年度11位,力压中国车王芦宁军两位,差一点儿就当上种子车手了。

  在乔老板的鼎力支持下,力伴电池车队夺走了汽油改装组四个决赛名额中的三席,明天的决赛将是他们三车围剿一个对手,这样的大好形势令乔晓华喜出望外:“正好我们的一些客户也赶到了厦门来,一方面是跟我见个面,谈谈生意,他们已经把业务扩展到了台湾、越南及东南亚的广大地区,有很多事情要商量。另一方面也是来看我们车队的比赛,今天我们共有6个车手进入了决赛,明天,可以让我们的客户看个够了!”

  面对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乔晓华告诉力伴电池车队的六大天王:“你们杀进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决赛圈,就已经对得起老板了,明天的比赛尽管去放手一搏,要么第一要么第四。怎么拼都是在给车队做贡献,哪怕卡在双边桥上,也为力伴电池争取了大量的广告时间,也值了。”有了车队老板如此给力的战前动员,车手们纷纷表示放下了包袱,可以轻装前进了。韩魏说:“老板出马,一个顶俩,乔总一到,我们的士气大振,以后他还是应该多来现场督战。”拿到汽油组预赛第一的陈峰也说:“有老板在后面看着,比赛就有情绪,厦门又是我们的福地,这回更有信心了。”而彭新松和郑小钟则干脆发狠说:只拿第一,不要第四!

  从本站比赛的预赛结果来看,力伴电池车队8车出战、6车进决赛,乔晓华确实有一定的功劳,因此,车队上下一致同意,将他改称为“乔政委”,以表彰老板出色的政治思想工作才华。只等中央军委批准,乔政委就可以走马上任了,从力伴电池公司遍布全国的庞大员工群体规模来看,估计级别在兵团与军级之间,至少挂中将衔,戴两颗金豆。

  (方肇)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1209/n391478624.shtml report 2421 韩魏与乔晓华(右)12月8日下午,2013“正新轮胎杯”厦门集美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总决赛结束了第二轮预赛的较量,力伴电池车队本来就在决赛圈里的韩魏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