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马赫滑雪出事故 > 舒马赫滑雪受伤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舒马赫滑雪头部撞到岩石 被直升机紧急送往医院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晨报讯 昨晚,据《欧洲体育》报道,德国车王舒马赫当地时间29日上午在法国滑雪时遭遇意外事故,导致头部受伤,已经紧急入院。

  舒马赫在2012赛季结束之后再次从F1运动退役,近日他来到法国的梅瑞贝尔滑雪,意外发生之后,滑雪场立即启动了急救措施,舒马赫被直升机紧急送往格勒诺布尔的医院。截至昨晚10点多本报发稿时止,还没有来自医院方面的权威消息来证实舒马赫的伤情。只有滑雪场的负责人透露:“受伤并不是很严重。 ”

  这位名叫克里斯多芬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事故发生在上午11点07分,8分钟后我们的救护人员就抵达事故点开始紧急救治。 ”他还透露,车王当时不是在平整的赛道上滑雪,而是独自一人在遍布岩石的陡俏山坡上滑,结果发生意外头部撞到了岩石上,幸亏他戴着头盔。克里斯多芬形容舒马赫受伤后的状态:“他当时非常害怕,身体发抖,不过神志清醒。 ”

  舒马赫当职业车手17年,只有1999年发生过一次大的受伤事故,那次受伤导致他断了脚。之后有严格的F1安全措施保护,舒马赫很少受伤。反倒是在F1赛场外,热爱挑战的车王多次受伤。2003年,在瑞士跟曼联集训的舒马赫踢球拉伤了大腿。2009年,车王驾驶摩托车出了车祸,当时他的摩托车时速超过225公里,结果造成颈椎的第七根骨头严重受损,一根肋骨骨折,颅骨底部骨折、左侧骨裂,一根为大脑输血的主血管遭到严重损坏。这些伤病耽误了他的复出,并最终造成他2012年再次退役。

  退役后的舒马赫仍然热爱冒险运动,44岁的他还能参加极限滑雪,令车迷又佩服又担忧。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韦伯宁编译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f1.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f1.sohu.com/20131230/n392617941.shtml report 1523 舒马赫滑雪头部受伤救治医院晨报讯昨晚,据《欧洲体育》报道,德国车王舒马赫当地时间29日上午在法国滑雪时遭遇意外事故,导致头部受伤,已经紧急入院。舒马赫在2012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