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马赫滑雪出事故 > 舒马赫滑雪受伤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医生:舒马赫仍处在昏迷中 不排除永久性脑损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F1“车神”舒马赫在北京时间昨天遭遇滑雪事故大脑严重受伤的消息闹的沸沸扬扬,在北京时间18点,主治医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发言人表示,舒马赫目前仍然没有摆脱危险,仍处于昏迷之中,医护人员“以小时为工作单位”守护在他的身边,舒马赫的家人也已经来到医院陪护。发言人拒绝提供更多消息,直言“目前预测未来为时尚早”,同时表示认为没有必要对舒马赫进行第二次手术,“他不佩戴头盔的话不可能存活下来”。而在发布会结束前,发言人的一句“在医学上,没有任何一个情况是通用的,我们经手过很多病例,从最良性的创伤逐渐恶化严重”可谓十分耐人寻味。

  在发布会上第一位发言人说:“当他来到医院的时候,受到了严重的脑损伤,而且是处于昏迷状态。目前他仍然没有摆脱危险的状态。”他随后补充说:“在进行第一次检查之后他立即进行了手术治疗。他的病情被认为是极其严重的,目前他在重症监护病房当中。我们对他进行全天候的看护,但是现在来预计未来的病情发展实在是为时尚早。在发生意外的时候,他的头盔的确起到了保护作用。”

  对于舒马赫的状况,发言人的出言十分谨慎:“在现在这样的时刻,我们无法对舒马赫的未来表达我们的问候。现在他处在一种人工麻醉昏迷状态中,现在他的情况被认为是至关重要的,目前他只进行了一次手术,我们不能预测后遗症的情况,只能是进行治疗。我们连续工作了很多个小时了。”

  在被问到“作为一个运动员,舒马赫的体质是否很有帮助”时,发言人表示:“这是有可能的,我们和他的家人联系了,他的家人一直陪在他的病床边。我们不打算对他进行第二次手术,现在我们不认为他需要第二次手术。这是为他的生命而战,在与威胁到他生命的东西进行抗争。如果他没有戴那个头盔,现在就已经不在这里了。目前不排除他会遭受永久性脑损伤。”

  目前医院的负责人表示:“我不能回答任何的技术问题,我要感谢他们(医院的同事),他们一小时接连一小时的努力工作。”医院负责人表示,现在不是医生不想说更多的,而是什么都还不能说。”医生发言人再度表示:“我们觉得舒马赫所受到的撞击肯定是在高速状态下产生的,事故发生的时候他情绪激动,对于任何问题都没有回应。我们当然不能告诉你,我们在朝着什么方向努力。今天我们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知道,舒马赫目前的健康状况,我们的回答不能超出现在的及时信息范畴。”

  “在医学上,没有任何一个情况是通用的,我们经手过很多病例,从最良性的创伤逐渐恶化严重。”发言人说完这句话之后,发布会正式结束。外媒表示,在整个发布会上我们得到的信息有:目前舒马赫仍然处于昏迷的状态中、仍然为自己的生命和健康战斗;这位七度F1世界冠军得主进行了一次手术,来清除大脑中的血块;医生表示,他们小时接小时的努力工作,但是拒绝提供更多的信息;他们没有直说,但是可以看出,如果不戴着头盔,舒马赫不会活下来。

  (Alse)

相关新闻:

·舒马赫滑雪头部撞到岩石 被直升机紧急送往医院
·舒马赫场外也精彩:夫唱妇随 对足球是真爱(图)
·舒马赫简介:七次获世界冠军 1991年初次亮相F1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31230/n392673080.shtml report 46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