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达喀尔拉力赛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哈弗已成达喀尔赛第一流 专访竞赛部主管加沃里

来源:搜狐体育
 

  智利当地时间1月17日,第36届达喀尔拉力赛继续展开第12赛段争夺。之后将进行的是表演意义更大一些的最后一个赛段的列队大游行以及众所期盼的收车仪式。在最后一个大营,记者采访了达喀尔组委会竞赛部主管加沃里,加总管对哈弗车队五年来的优异表现予以了极高的评价,特别指出,今年获得的赛段冠军标志着哈弗已经达到了与达喀尔其他车队、尤其是厂商队相媲美的一个高度。

  记者:加沃里先生您好!首先请您点评一下中国车队在本届达喀尔比赛中的表现?

  加沃里:今年虽然只有一个中国车手参赛,但他是一个了成绩,不起的中国车手,他每年都来参赛,而且取得了中国车手中的最好成绩,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这个中国车手。在车队方面,哈弗车队已经多年参赛,今年所取得的成绩也非常理想,哈弗不仅在中国有了自己的品牌地位,在全世界来说,也有了自己的品牌效应和巨大影响力,这与他们多年来积极参加达喀尔比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记者:以前听说达喀尔组委会曾经有意考虑搬到中东地区去举行,请问现在还有这方面的意愿吗?

  加沃里:首先,我们得承认,达喀尔在南美非常非常成功,现在还有很多南美国家在申办比赛,也还有很多的地形可以去探索。所以肯定地说,未来一定的时间内,我们还会继续在南美洲发展。但是我们也不会忘记,达喀尔拉力赛是一场充满着迁徙和流浪精神的比赛,它起源于非洲,但是现在已经搬家到了南美,我们可以想像,未来的某一天,达喀尔重返非洲,为什么不可能去亚洲、甚至澳洲呢?未来有很多很多的可能性,最重要的是达喀尔精神的延续。

  记者:达喀尔在南美洲的发展得到了当地政府怎样的支持?

  加沃里:首先,在我们所途径的国家和地方政府都给予了达喀尔比赛一定的经济支持,另外当地军方和警方也给予了我们极大的具体支持。通过承办达喀尔拉力赛,这些东道国也得到了极大的品牌效应,在世界范围内,通过一千多小时的电视节目,在十亿电视观众面前给自己做了非常生动而形象的推广。阿根廷、智利、秘鲁和玻利维亚都得到了世界性的知名度。

  记者:在参加达喀尔第五年,哈弗车队就收获了赛段冠军并且连续三年进入前十名,请问如何评价哈弗车队所收获的成绩?

  加沃里:这表明,作为一个汽车制造企业,哈弗不仅有能力在世界上最艰巨的达喀尔拉力赛上亮出旗号,而且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在此前的赛事中,哈弗曾经两次获得第六名的成绩,而今年又在第一个赛段就收获了冠军,这意味着哈弗已经达到了与达喀尔其他车队、尤其是厂商队相媲美的一个高度。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118/n393737044.shtml report 1461 智利当地时间1月17日,第36届达喀尔拉力赛继续展开第12赛段争夺。之后将进行的是表演意义更大一些的最后一个赛段的列队大游行以及众所期盼的收车仪式。在最后一个大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