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马赫滑雪出事故 > 舒马赫滑雪受伤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医学专家称车王不可能复原 两个月唤醒不起作用

来源:大连晚报

  特约撰稿刘名

  医生近日声称两个月以来对F1车王舒马赫的唤醒未能起到有效作用,德国车王依然处在昏迷之中。而牛津大学神经专家表示舒马赫受伤非常严重,完全恢复是不可能的。

  上个月,舒马赫的病情虽然没有太大好转,但相对来说较为平稳,医生开始对他进行唤醒措施。

  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科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舒马赫仍在唤醒当中,这个阶段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舒马赫的家庭出于保护私人隐私,没有向媒体透露太多的有关车王治疗以及恢复的细节。

  阿齐兹博士有着丰富的脑部治疗经验,他介绍通常在病人昏迷不醒的时候如果摄入药物,一般会有很大的机会能让病人苏醒,一方面药物能够降低血流量,另一方面也能够很好的消肿。

  一般情况下,像舒马赫这种病人在9~12个月之内有90%的病人能够成功苏醒,来自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神经外科名誉主席安东尼博士表示,“如果病人处于较长时间的昏迷状态,那么他的恢复也不太乐观,甚至会非常困难。”也有专家称,“如果舒马赫最终从昏迷中醒过来,但也有可能面临很大障碍,因为车王昏迷时间太长了。”

  两周前,德国《图片报》曾报道在降低了麻醉剂的剂量之后,舒马赫的身体时不时地有抽动反应,但他对医生注射的刺激物还是没有反应。但紧接着,又有传言称舒马赫感染了肺炎,导致身体状况急转直下,甚至有传言说医生放弃了对舒马赫的唤醒努力,不过车王的经纪人萨宾娜·科姆否认了这一传闻,她坚认院方仍在不遗余力挽救舒马赫的生命。

f1.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f1.sohu.com/20140302/n395893473.shtml report 672 特约撰稿刘名医生近日声称两个月以来对F1车王舒马赫的唤醒未能起到有效作用,德国车王依然处在昏迷之中。而牛津大学神经专家表示舒马赫受伤非常严重,完全恢复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