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F1大奖赛专题 > 2014赛季F1大奖赛资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梅赛德斯车队

来源:搜狐体育
 

  基本资料:

 
梅赛德斯车队(Mercedes AMG Petronas F1 )
总部所在地: 英国巴克利(Brackley, UK)
执行董事(商务): 沃尔夫(Toto Wolff)
执行董事(技术): 洛维(Paddy Lowe)
主力车手: 罗斯伯格(Nico Rosberg)
  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
底盘: F1 W05
动力单元: Mercedes-Benz PU106A Hybrid
首次参赛时间: 2010年
总冠军次数: 0
分站最好成绩: 1 (x4)
获得杆位次数: 9
创造最快圈速次数: 4
  注:以上数据截止至2013赛季结束

  车队历史:

  2013年,迈克尔-舒马赫的过渡三年,终于让梅赛德斯“磨成一剑”,在2013赛季重新出发。沃尔夫加盟让车队管理层注入了新鲜血液,W04从赛季初就开始展现的强大排位能力,打破了此前红牛“杆位到夺冠”的传统模式。从中国站开始,梅赛德斯在9站比赛中收获了8个杆位,单圈排位能力力压红牛。然而一开始,W04所面临的轮胎磨损问题,曾经让梅赛德斯陷入了“排位强,正赛弱”的尴尬局面。直到两位车手从欧洲赛季开始之后到赛季中期,先后夺得了三个分站冠军,才终于解决了对于轮胎的不适应问题。这是否与梅赛德斯私下测试倍耐力轮胎的纷纷扰扰事件有关,也许将继续保持是一个谜。但从另一个侧面,却在上半赛季增加了比赛的可看度,确实“功劳不小”。作为引擎供应商,明年梅赛德斯的新车也被看好,V6新时代或许将是银箭的新机遇。

  2012年,车队今年去的最好成绩是在中国大奖赛上,罗斯伯格从杆位出发,并最终夺取冠军,这也是车队在本赛季唯一一场分站赛胜利。赛季结束后,舒马赫再次宣布退役。

  2011年,这是梅赛德斯车队征战F1的第二个赛季,虽然他们暂时无法与红牛、迈凯轮和法拉利对抗,但他们还是成功的守住了车队第四名的成绩,整个赛季最好成绩是舒马赫在加拿大大奖赛上获得的第四名。

  2010年,奔驰公司收购了2009年度冠军车队--布朗车队。随后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并且成功邀请迈克尔-舒马赫重新出山,与小罗斯伯格一起组成“全德车手组合”。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304/n396011858.shtml report 3320 基本资料:梅赛德斯车队(MercedesAMGPetronasF1)总部所在地:英国巴克利(Brackley,UK)执行董事(商务):沃尔夫(TotoWolff
(责任编辑:小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