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F1大奖赛专题 > 2014赛季F1大奖赛资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索伯车队车手 古铁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基础数据:

 
古铁雷斯(Esteban Gutierrez)
国籍: 墨西哥
生日: 1991年8月5日
所属车队: 索伯车队
登上领奖台次数: 0
职业生涯总积分: 6
分站赛参赛场次: 19
获世界冠军次数: 0
分站赛最好成绩: 7 (x1)
排位赛最好成绩: 8 (x1)
  注:以上数据截止至2013赛季结束

  职业生涯:

  2013年,古铁雷斯在赛季初期遇到一些艰难,由于在排位赛中找不到突破,始终进不入Q2,他很难在正式比赛中有所作为。西班牙站是一个转折点,古铁雷斯首次进入了第二节排位赛,并且在稍后的正式比赛中他有机会在比赛的两圈中领跑。稍稍遗憾的是,他最终没能超越红牛二队的里卡多,而与自己的首个积分机会错身而过。不过他在比赛中创造了最快圈速,成为继罗斯伯格之后第二年轻的创造正赛最快圈速的车手。日本大奖赛,古铁雷斯终于打破僵局,实现了自己积分零的突破,也为索伯70岁的生日献上大礼,他在比赛成功防守住身后的罗斯伯格,令人印象深刻。

  2012年,第二年参加GP2比赛,年终排名第三,全年取得过3场比赛胜利,5次创造最快圈速。赛季结束后,从索伯车队扶正,将以一名正式车手的身份征战2013赛季。

  2011年,参加GP2比赛,并最终获得第13名,同年担任索伯车队储备车手。

  2010年,在首届GP3比赛中,古铁雷斯赢得了5场比赛的冠军,并最终成为GP3历史上首位总冠军。同年,他参加了宝马索伯车队的测试工作。

  2009年,获得了F3欧洲系列赛的第九名,虽然成绩令人失望。但他却凭借上个赛季宝马方程式车手冠军的头衔,赢得了F1宝马索伯车队的测试机会。

  2008年,参加欧洲宝马方程式比赛,赢得了7场比赛的胜利。同年,古铁雷斯还参加了德国F3的比赛。

  2007年,古铁雷斯参加了美国报名方程式比赛,在整个赛季赢得四次冠军,最终排在车手积分榜的第二位。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304/n396028781.shtml report 2419 基础数据:古铁雷斯(EstebanGutierrez)国籍:墨西哥生日:1991年8月5日所属车队:索伯车队登上领奖台次数:0职业生涯总积分:6分站赛参赛场次:
(责任编辑:小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