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马赫滑雪出事故 > 舒马赫滑雪受伤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车神舒马赫70天未睁眼 家人被告知恐将成植物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家人被告知舒马赫恐成植物人

  本报讯 昨天,曾7次夺得F1车手总冠军的舒马赫的唤醒程序已进入第四周,目前车王依然没有任何反应。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医生已经通知舒马赫的家人,舒马赫后半生很有可能成为一名植物人,目前想要苏醒只能期待奇迹出现。

  舒马赫去年年底在法国滑雪时遭遇意外导致头部严重受伤,随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迄今为止已经过去了70天,医生在上个月开始对舒马赫进行唤醒程序,但是没有收到任何反应。根据医生之前的解释,这个唤醒程序通常持续的时间是两到四周,目前已经到了最后的期限,舒马赫的康复前景也变得越来越黯淡。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一位资深德国记者报道称:“舒马赫的家人已经被告知,现在只有奇迹能够让他复原,他现在的情况非常糟糕。”另外有消息源表示:“医生已经直接告诉了舒马赫的家人,虽然奇迹有时候可能发生,但是现在他苏醒康复的希望真的很小了。”

  对于舒马赫的唤醒程序依然还在进行中。但是医生则认为,舒马赫目前最大的危险是由于长时间处于昏迷状态,没办法进行正常的吞咽动作,导致肺部聚集了太多的液体,这加大了他的危险性。

  2013年12月29日,舒马赫在法国滑雪时,头部右侧不慎与一块岩石相撞。法国救治医院当晚发布消息称,舒马赫伤势恶化,出现脑出血并已经陷入了昏迷状态。

  2013年12月30日,法国医院发表正式声明称,舒马赫脑部严重受伤,他在抵达该医院时已经陷入昏迷状态,目前医院正在对其进行脑部手术。

  2014年1月1日,舒马赫手术后进行了“人工昏迷”,医生表示未来48个小时将是决定性的。车王顺利渡过了难关,暂时没有了生命危险,但是何时苏醒依然是一个谜。

  2014年1月30日,舒马赫的经纪人证实,医生们已经开始减轻舒马赫的镇静剂用量,开始唤醒车王,但是一直没有反应。

  【事件回顾】

  舒马赫已能自主呼吸

  本报讯 昨天,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登出一名经常公布各种重磅真实性猛料的F1著名编辑皮诺·阿列维的报道,称医院方面的最新进展是称舒马赫已经脱离了呼吸机,成功恢复了自主呼吸,而且医生认为舒马赫已经听到了之前他的朋友们的呼唤,正努力地想要醒来。

  阿列维写道:“(舒马赫苏醒)很有希望。”阿列维并没有透露他的讯息来源,但是他公布了一些他掌握的舒马赫唤醒期间的各种积极征兆,譬如舒马赫的胳膊、手部和手指偶尔会出现抽动。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也一直陪在老公身边与他共渡难关。舒马赫多年的好友布朗更是在病床前播放了一段从前他们一起在法拉利并肩作战时听过的车队无线电呼叫内容,帮助唤醒昏迷中的舒马赫。

f1.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f1.sohu.com/20140309/n396282220.shtml report 1185 家人被告知舒马赫恐成植物人本报讯昨天,曾7次夺得F1车手总冠军的舒马赫的唤醒程序已进入第四周,目前车王依然没有任何反应。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医生已经通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