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马赫滑雪出事故 > 舒马赫滑雪受伤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外媒曝舒马赫病情出现好转 摆脱呼吸机自主呼吸

来源:重庆晚报

  车王舒马赫出事以来,至今仍然处于昏迷状态,全世界车迷一直默默为他祈祷。不久前外媒曝出“车王可能成植物人”的消息,令众多车迷伤透了心。昨天,《图片报》和《米兰体育报》的报道重新燃起了人们对车王康复的希望,“舒马赫已能自主呼吸”让车迷再次相信,奇迹将会在舒马赫身上诞生。

  利好

  车王已摆脱呼吸机

  肩膀和胳膊偶尔有动作

  舒马赫滑雪意外后,至今已在医院昏迷了三个月,这期间他的病情一直未出现好转。上个月,医生对他进行了唤醒程序但没有收到任何效果。而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此前的报道,医生已经通知舒马赫的家人,表示车王后半生很有可能成为植物人,目前想要苏醒只能期待奇迹出现。

  这个消息令无数车迷扼腕叹息,就在人们为车王祈祷之际,德国《图片报》和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都带来了利好消息。《图片报》表示,现在说舒马赫难以康复为时尚早,因为车王已经摆脱了呼吸机的辅助,能够自主呼吸。《米兰体育报》也表示,这意味着舒马赫可以自己做一些吞咽动作,如此一来肺部的积液就能减少,炎症将随之减轻。报道同时指出,舒马赫虽然还没有对唤醒程序有任何反应,但是在其他方面还是有所进展,他的肩膀和胳膊能够偶尔动一动,而且医生的检查结果表明他的脊椎没有受到任何损害。

  祈祷

  仍处于昏迷期

  转机让车迷看到希望

  车王出事后,他的病情也一波三折,各种传言版本此前也不时牵动着车迷的心。如今,意大利媒体将“车王恢复自主呼吸”的报道放到栏目最显眼的位置,让人很难怀疑消息的真实性。其实,人们一直不放弃唤醒舒马赫,车王的好友布朗在病床前播放他们在法拉利并肩作战时的无线电呼叫内容,帮助唤醒昏迷中的舒马赫。现任国际汽联主席托德也经常在病床前跟舒马赫讲往事,试图唤醒车王。

  现在舒马赫能够自主呼吸,医生认为是他听到了朋友们的呼唤,正在努力醒来。全世界车迷听闻这个好消息后,再次一心祈祷车王,希望他能战胜病魔,创造奇迹。网友“对着天空”说道:“因为舒马赫而喜欢上F1,真心希望奇迹发生,他不适合安静地躺在床上。”网友“那阵风”表示:“车王你行的!伟大的斗士,永不言败的英雄。在你的生命中没有不可能。”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f1.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f1.sohu.com/20140310/n396343082.shtml report 1102 车王舒马赫出事以来,至今仍然处于昏迷状态,全世界车迷一直默默为他祈祷。不久前外媒曝出“车王可能成植物人”的消息,令众多车迷伤透了心。昨天,《图片报》和《米兰体育
(责任编辑:任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