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摩托艇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2014摩托艇联赛将开幕 四大变化使赛事全面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0日电(姜贞宇) 今天下午,中国摩托艇联赛2014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许四海介绍了今年比赛的四项显著变化,并号召媒体人士亲自参与其中,感受摩托艇比赛的魅力。

  摩托艇联赛五一打响 赛事赛程有调整

  自2011年以来,中国摩托艇联赛已经发展了四年,始终坚持以推动国内摩托艇运动发展,带动水上运动普及为目标和理念。在国家体育总局、各地方政府及赛事运营机构的共同努力下,竞赛目标、竞赛体制、推广手段等方面不断创新。2014年5月1日-3日,国内顶尖高手将汇聚广西柳州,在迤逦的柳江上与水共舞。

  据悉,今年的摩托艇联赛在赛制上重新调整,除了保留一些传统项目外,还新增了坐式水上摩托水上飞人赛,这是一项难度系数非常高、观赏性极强的比赛。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许四海也在发布会上说,“中国摩托艇联赛逐渐发展壮大,赛事项目也从竞技体育向大众体育发展,推动了摩托艇运动向专业化、规范化发展。为了让联赛更加有生命力,有它独特的特色,我们今年新颁布了一个选手积分系统。在保留了这项运动刺激性的同时,也增加了它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赛事主题“玩转你的生活” 细节上有改进

  2014年中国摩托艇联赛以“玩转你的生活—Play your life”作为赛事主题,传递出一种"主宰生活、享受运动、自由驰骋不留遗憾"的正能量。其中摩托艇体感游戏大赛和冠军漂移活动是今年重磅推出的两大互动活动,另外赛事在各个细节上也有所改进。

  首先,在赛场规划上,通过LED大屏幕和现场的广播实况直播,让观众更近距离的感受到赛事的紧张气氛和精彩程度。其次,在现场活动中,开展互动性、参与性强的内容,也加入了科技时尚元素,例如摩托艇冠军试驾等等。

  第三,在媒体宣传上,加大社会化媒体传播。打造专业化、社会化、群体化的传播矩阵,实现线上互动,线下参与。最后,进一步探索商业化的运作方式。引入赞助厂商的合作及赛事渗透,在门票、市场等方面加大品牌的商业价值。

  更多人参与其中 媒体人士率先走向一线

  许四海在发布会上说道,“现在这项运动遇到了点瓶颈,因为老百姓只能观看,而不能亲身体验,如何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这是我们所需要考虑的。我们也在想统一找个时间把大家都召集起来,我们媒体人士要率先走到一线上去,亲自感受摩托艇运动,这样才能带动更多的人。这项运动的最终目的是把它的趣味性与观赏性,同体育运动相结合起来。”

  而赛事运营推广机构相关人士孟蕾也表示,“我们一定要大力进行宣传,主要针对于年轻人,在线上进行各种话题的参与,在手机终端上大力传播。在线下,我们比赛过程中也要让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在交通台上和更多的观众进行互动。”
f1.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4-10/6051127.shtml report 1350 中新网北京4月10日电(姜贞宇)今天下午,中国摩托艇联赛2014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许四海介绍了今年比赛的四项显著变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2014摩托艇联赛将开幕 四大变化使赛事全面升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