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F1中国大奖赛 > 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法拉利领队多梅尼卡利辞职 新帅将随队出征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报告老板!我辞职!”
“报告老板!我辞职!”

  北京时间4月14日傍晚,法拉利车队官方宣布意大利人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辞去领队职务,原法拉利北美部门主管马科-马蒂亚奇( Marco Mattiacci)从即日起接管车队。

  多梅尼卡利于2008年让-托德离开后担任法拉利领队。那一年,虽然菲利普-马萨以一分之差未能赢得世界冠军,但法拉利卫冕制造商年度冠军成功。

  然而,自那以后尽管成功力邀费尔南多-阿隆索加盟,但过去5年里西班牙人两度与世界冠军失之较比,而法拉利在多梅尼卡利带领下再也没能染指年度冠军。

  上赛季结束后,多梅尼卡利表示如果离开梅赛德斯的罗斯-布朗能够带领法拉利重新站上世界之巅,他愿意主动让贤。面对2014赛季开局前三场比赛法拉利成绩不佳,多梅尼卡利引咎辞职。

  “在职业生涯的许多时刻我们需要鼓起勇气做出艰难的决定,”多梅尼卡利在法拉利声明中说,“现在是时候需要做出大改变。对于我们目前经历的局面,我需要承担责任,一直以来我都是如此。这个决定是为了帮助法拉利走出困境,同时也是为了整支车队能够重整旗鼓。”

  “我非常感谢车队全体员工、车手、合作伙伴多年来的大力支持。我衷心希望法拉利可以尽快找回与法拉利相称的表现。最后,我要感谢卢卡-迪-蒙特泽莫罗主席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同时感谢车迷多年来的厚爱。”

  多梅尼卡利已经在法拉利服务了23年,从刚进法拉利时的财务部门职员到法拉利车队领队,他取得了从未想象过的个人成就。

  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在接受多梅尼卡利的辞呈之后说:“我想对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说一声‘谢谢’,不止为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也为在这个时候他为了法拉利的利益而担起自己的责任。我尊重他的决定,这23年来我看着他成长起来。”

  原法拉利北美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EO)马科-马蒂亚奇从即日起接管法拉利车队,他将与车队一起参加2014年F1中国大奖赛。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414/n398220954.shtml report 1243 “报告老板!我辞职!”北京时间4月14日傍晚,法拉利车队官方宣布意大利人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辞去领队职务,原法拉利北美部门主管马科-马蒂亚奇(MarcoMatt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