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toGP锦标赛 > MotoG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现今体育与花摩世锦赛签约 将建立国内花摩基地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北京现今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正式与国际摩联花式极限摩托世界锦标赛正式签约,成为该项赛事2014-2024年大中华区独家商业运营机构。同时,现今体育还将与合作方以及中国摩托运动协会通力合作,在中国大陆建设花式摩托运动基地。

  国际摩联花式极限摩托世界锦标赛是国际摩联旗下最重要的成员赛事之一。比赛中选手在不同条件下的场地中表演各种空翻、跳跃和翻滚动作,配以音乐和灯光效果,花摩呈现出异常震撼的视觉效果和感官体验。尽管花式极限摩托世锦赛赛事本身并没有太久远的历史,但由于其观赏性极强,该项赛事在全球各地有着为数众多的狂热拥趸,观众爆满的场面也并非鲜见。

  作为一项年轻的运动,花式摩托世锦赛将第三次来到中国观众面前。2012年,花式极限摩托世锦赛被首次引入中国,广州成为中国大陆首个举办该项赛事的城市。随后在2013年万事达中心,北京观众又领略了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北京现今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本项赛事在大中华区的推广,并于本周与国际摩联花式极限摩托世锦赛正式签约。签约后,现今体育成为国际摩联花式极限摩托世锦赛在大中华区的独家运营商。此外,现今体育还拥有花式极限摩托世锦赛赛事集锦版权以及衍生产品的销售权。双方的合作从2014年开始,至2024年,为期10年。据了解,这也是花摩世锦赛首次与中国体育公司签订如此长周期的战略合同。

  举办花摩世锦赛同时也得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摩托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按照现今体育的规划,花摩世锦赛将于今年10月底至11月初在深圳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

  除了引进和举办花式摩托世锦赛,现今体育还将在中国摩托运动选手培养和推广方面大力投入。现今体育将在7-8月与合作方以及中国摩托运动协会等机构和部门进行花式越野摩托培训基地项目的选址。按照现今体育的规划,未来将在中国南北各选择一个重要区域设立花式极限和越野摩托运动培训基地,基地将聘请经验丰富的外方教练或车手培训中国花摩运动人才,以此来推动中国花式越野摩托运动的发展。与此同时,现今体育还将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花式越野摩托赛事。据悉,现今体育将联合中国摩托运动协会,举办花式越野摩托中国公开赛和超级越野摩托中国公开赛两项赛事。目前,两项赛事的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两项赛事有望在2015年正式落地。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604/n400420239.shtml report 999 本周,北京现今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正式与国际摩联花式极限摩托世界锦标赛正式签约,成为该项赛事2014-2024年大中华区独家商业运营机构。同时,现今体育还将与合作方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