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F1抛弃蒙扎遭车手反对 莱科宁:这想法非常愚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法拉利车手基米-莱科宁认为F1如果抛弃蒙扎的话将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他的对手们也纷纷表示F1应该留在历史著名的赛道上。

  本周早些时候,在《米兰体育报》刊登的一篇采访中,“F1总裁”伯尼-埃克莱斯顿声称会在2016年之后放弃蒙扎,因为当前的合同无法令他所代表的CVC投资伙伴有限公司满意。尽管这可以被认为是伯尼惯用的谈判手段,但他的话还是引起了车迷的“公愤”,同时也有不少车手认为这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红牛车手丹尼尔-里卡多说:“我不想看到蒙扎被抛弃。不仅是因为我的意大利血统和其他事情,而是因为这条赛道就应该成为F1的一部分。”

  “蒙扎已经在F1很长时间。车迷、气氛、热情让它成为最棒的大奖赛之一,就像银石和斯帕。赛历上的有些赛道务必需要得到保留。”

  “蒙扎是F1的历史,我觉得这是不可辩驳的一点。我绝对不希望失去它,也因为它是一条高速的赛道,让车手们感到充满乐趣和挑战。”

  莱科宁更是不能认同伯尼的想法。他说:“听说他们打算把蒙扎排除在赛历之外,在我看来这对F1和任何人都是非常愚蠢的主意。希望不会发生。”

  “我还从没有在那里赢得过胜利,希望今后有机会。对法拉利来说,那是一个重要的地方,但是我们无权决定在哪里比赛。”

  相比之下,莱科宁的队友费尔南多-阿隆索对伯尼的话保持理性的态度。“我认为我们还是等待官方消息为好。我觉得他只是回答了一个记者的问题,然后就被搬上了报纸,所以这种说法完全不是官方的。”

  “一些比赛的命运如何,让我么拭目以待。显然我们在这方面没有任何话语权,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无论在哪里比赛,都要全力奉献精彩的比赛。像蒙扎、奥地利、斯帕、巴塞罗那这样的赛道拥有不可思议的气氛,充满了车迷的热情。但是到哪里比赛、不到哪里比赛不归我们管,只能希望有最圆满的结果。”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704/n401754654.shtml report 836 法拉利车手基米-莱科宁认为F1如果抛弃蒙扎的话将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他的对手们也纷纷表示F1应该留在历史著名的赛道上。本周早些时候,在《米兰体育报》刊登的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