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雨水干扰排位似赌博 梅奔占优势正赛取决于天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loverfor

  不再是梅赛德斯包揽头排的排位结果着实令人多了一些期待。英格兰的雨水让排位赛充满了悬念,终于打破了梅奔妥妥的头排。维特尔和巴顿都凭借着最后一搏成功挤身前三,而主动放弃的汉密尔顿只能自吞恶果,饮恨排位第六。明日正赛,银石天气依然将唱主角,如果依然雨水难料,找准最佳时机将是获胜的关键。

  汉密尔顿自动放弃饮恨排位,巴顿意外成为本土英雄

  摩纳哥站之后连续被队友罗斯伯格压制的汉密尔顿,卯足了全力希望在主场扳回一程。求胜之心可以理解,但是目前似乎英国人在追击的压力之下,心态有一些略微的失衡。银石排位赛的Q3其实非常微妙,由于中间一度有短暂的雨水,到底能否在最后时间停表前有提升圈速的空间谁都无法预料。但是如果不上赛道一试,是注定不会知道结果,红牛的里卡多就是一个例子。然而汉密尔顿又有所不同,他选择了冲刺最后一圈,但是在跑了两个计时段之后自己选择了放弃——理由是他觉得不可能再提升成绩。事实恰恰相反,最终取得杆位的罗斯伯格一针见血地指出最后一个计时段他提升了许多,这正是赛道最容易出成绩的竞争——这意味着很可惜汉密尔顿提前放弃了。

  带一些赌博性质的排位赛反而成就了另一位英国车手。在阴晴不定的天气下,一向擅于把握机会的巴顿横空出世,为本土车迷带去了惊喜。迈凯轮这两个赛季的竞争力都很弱,直接导致巴顿并没有多少机会出彩。此前因为新秀队友马格努森的表现优于自己,车队主席丹尼斯还放话向巴顿施压。银石多变的天气适时帮了巴顿一把。如果明天天气依然如此诡异莫测,或许巴顿还有机会弥补澳大利亚站虽然第三却没上领奖台的遗憾。

  梅赛德斯优势依然明显,维特尔迎来复苏最好机会

  罗斯伯格的杆位依然证明梅奔在这里拥有绝对的优势,无论是干地还是湿地条件。即使明日雨战,手握杆位的罗斯伯格是争夺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第6位的汉密尔顿虽然发车顺位欠佳,但是就像两周前的奥地利站,小汉的超越反弹也并不困难。然而看点在于,同样头排发车的维特尔明天会有怎样的作为。根据红牛车队经理霍纳的说法,RB10并不具备在银石挑战梅赛德斯的机会。即便如此,这里依然是维特尔实现自己复苏的绝佳机会。里卡多因为错过了排位赛Q3的最后一轮试跑只能从第8位起步,这对于之前给了维特尔不小压力的队友排位赛表现失衡留下了机会。本赛季,红牛的正赛表现一贯优于排位赛。相信卫冕冠军明天在银石仍然有机会争取领奖台的位置,并且从以往的记录看,维特尔在变幻莫测的天气条件下捕捉机会的能力也不弱。(cloverfor)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705/n401829492.shtml report 1451 不再是梅赛德斯包揽头排的排位结果着实令人多了一些期待。英格兰的雨水让排位赛充满了悬念,终于打破了梅奔妥妥的头排。维特尔和巴顿都凭借着最后一搏成功挤身前三,而主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