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汉密尔顿不想队友退赛 自信能在赛道上击败小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一年前在银石赛道,杆位发车的汉密尔顿因为爆胎将胜利拱手让予队友罗斯伯格;一年后的今天,汉密尔顿又得益于队友罗斯伯格的变速箱故障从而在本土登上最高颁奖台,这是汉密尔顿继2008年后再次赢得英国站的分站冠军,也是他个人F1职业生涯第27次在分站赛中笑到最后,从而追平了斯图尔特的纪录并列榜单历史第七位。

  随着锁定本赛季个人第5个分站冠军,汉密尔顿的车手积分一下子增加到161分,仅落后队友罗斯伯格4分。在冲过终点线后,银石赛道大看台上的英国车迷为汉密尔顿欢呼,小汉则挥手向拥趸致意,梅赛德斯的副总托托-沃尔夫说道:“我真的为汉密尔顿感到高兴,他理应拿到这个冠军,这也让车手总冠军争夺重新形成开放性。对于汉密尔顿来说今天是完美的一天,对车迷这个结果再完美不过,我为罗斯伯格感到遗憾,但今天是属于汉密尔顿的一天。”

  汉密尔顿则在无线电中大喊,“英格兰!这种感觉真棒!我现在开心到爆,对于昨天的决定我表示遗憾,但今天大伙干得太出色了。”站在颁奖台上接受前F1车手库特哈德采访时,汉密尔顿说道:“现在我真是有点百感交集,看看我们在这里获得了多少支持,整场比赛我都可以看到每个人在为我们欢呼。是你们激励着我,真得非常感谢大家!”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罗斯伯格确立了很不错的优势,我则是尽量照看轮胎,当我们换上硬胎后,我开始追赶,当时差不多能追上罗斯伯格1秒吧,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能有那样的节奏,当然你永远不想看到自己的队友退赛,我们想要拿到1、2名,但我真的很需要这个结果。当然希望我们可以在未来继续竞争。”最后,心情不错的汉密尔顿还开起了玩笑,“那个黄金奖杯哪去了?我之前的那个已经成渣了。总而言之,今天的比赛再次证明你永远不要放弃!”

  “这周我就说过,这里的车迷将改变我的势头,自从在揭幕战我退赛一分未得后,我就处在一个追分的状态,然后又有一次未能完赛。其实这种情形是非常困难的,因为这就和网球选手先丢两盘一样。想不损失分数是很困难的,但今天我的速度很好,因为感觉不错我第一段跑得距离更长,我认为我有机会(在赛道上)追上罗斯伯格。不过现在我必须要专注于本赛季的后半程了!”(陶朗加)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706/n401854000.shtml report 1283 搜狐体育讯一年前在银石赛道,杆位发车的汉密尔顿因为爆胎将胜利拱手让予队友罗斯伯格;一年后的今天,汉密尔顿又得益于队友罗斯伯格的变速箱故障从而在本土登上最高颁奖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