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里卡多五站四次登奖台 满意冒险用一停策略奏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loverfor

  北京时间7月6日,2014赛季F1英国大奖赛结束52圈争夺。从第8位起步的红牛车手里卡多凭借一停策略成功进入前三登上领奖台。

  赛后,里卡多对于自己五站比赛四次登上领奖台显得很满意,“我看到很多澳大利亚车迷很享受这条赛道——能够登上领奖台非常棒,对我来说这是一条非常好的赛道。这对我来说就像是一场最好的领奖台比赛。通常来说拿到第三我可能不会那么激动,但是我今天我很高兴。在昨天(糟糕的)排位赛之后,我很高兴能够登上领奖台。我们的车并不拥有超群的速度,但是我们能够非常好地运用发挥出全部潜能。一停策略今天用得非常棒。”

  不过里卡多也承认比赛最后他受到了来自巴顿的巨大压力,“最后37圈的比赛非常糟糕,到最后两圈的时候我感到很紧张。也许再多一圈比赛结果就会不同——简森就在后面。还剩三圈的时候,我的轮胎衰竭开始严重。我当时想如果他有DRS的话,我可能无法阻挡他的进攻。我们换硬胎的时间比较早,因为当时我们的速度已经很慢了。硬胎的速度看起来不错,所以我们看了之后选择了尝试一下(一停),一直拼到最后。虽然一停策略并不是总奏效,所以我很高兴我能够守到最后登上领奖台。”(cloverfor)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707/n401854416.shtml report 521 北京时间7月6日,2014赛季F1英国大奖赛结束52圈争夺。从第8位起步的红牛车手里卡多凭借一停策略成功进入前三登上领奖台。赛后,里卡多对于自己五站比赛四次登上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