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巴顿为汉密尔顿夺冠高兴 对无缘领奖台有些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迈凯伦车手简森-巴顿在英国大奖赛拿到第四名后为同胞刘易斯-汉密尔顿夺冠感到高兴,只是对自己没能站上领奖台有些失望。

  今年之前,巴顿已经14次在银石比赛,虽然他在2009年赢得世界冠军,但还从未在主场站上过领奖台,更别提冠军。赛前,本赛季处境有些艰难的英国人希望能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结果排位赛的下雨变成了他的“及时雨”,颇为有些意外地拿到了第二排起步的位置。

  比赛一开始,巴顿凭借出色的起步超过维特尔上升到第二位。随后,基米-莱科宁的撞车导致比赛被暂停一个小时,重新发车后没过多久,眼见汉密尔顿从后追上,巴顿并没有太为难前队友。

  本场比赛,巴顿采用了一停战术,因而在比赛中段的车速有所牺牲,不过换上硬胎后,他很快得以向前三名发起追击。可惜此前落后太多,最终与领奖台失之交臂。

  赛后,瞧着汉密尔顿逆转夺得冠军后全场英国车迷沸腾,巴顿也为同胞感到高兴,但没能一起站上领奖台让他略感遗憾。

  “我没有给刘易斯(汉密尔顿)制造很多麻烦,”巴顿在被问到比赛重新开始后客气地“让过”前队友时说,“那种情况下你需要很小心,否则你会损失时间。”

  “赛前我就说了,如果我赢不了的话,我希望刘易斯能赢。只是没能与他一起站在领奖台上让我有点失望。”

  本赛季除了在澳大利亚最后补领到第三名后,巴顿的成绩并不如意。就在银石比赛前,迈凯伦主席兼CEO罗恩-丹尼斯敦促他需要更加努力。对于能够在比赛结束时与第三名的红牛车手丹尼尔-里卡多的差距不到一秒,巴顿非常满意,不过认为只要再多一圈,他就能超过在轮胎方面十分挣扎的对手。

  “落后(里卡多)0.8秒不算很多,我已经使出了全力,”巴顿说,“如果还能多跑一圈,我可以利用DRS轻松地超过他。可惜没有发生。”

  “最难的是当你的比赛工程师要你全力以赴时你却需要省油。拿到第四名不算糟糕,我们应该感到满意。我们几乎要战胜两辆红牛和一辆法拉利。这是一个进步,我们应该高兴地接受这些积分。”

  “但是,与威廉姆斯相比我们就有很多工作要做,因为他(博塔斯)很轻松地把我们超过,而且他是从第14位起步的。”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707/n401859851.shtml report 962 迈凯伦车手简森-巴顿在英国大奖赛拿到第四名后为同胞刘易斯-汉密尔顿夺冠感到高兴,只是对自己没能站上领奖台有些失望。今年之前,巴顿已经14次在银石比赛,虽然他在2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