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 > 场地越野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2014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五组别冠军出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 张子扬)经过三天的较量,2014“红牛超级马力”越野赛汽车组比赛暨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21日在北京怀柔决出了五个组别(汽油组、汽油改装组、柴油组、柴油改装组、新秀组)的冠军。

  当天上午,首先进行了附加赛。在前两日预赛中各组别排名前六位的车手再赛一轮,前四名才能进入最终决赛,这让比赛变得更有悬念。下午两点,组委会举办了一个简短而又热烈的开幕仪式。随后决战打响,众多高手纷纷拿出最佳表现,为观众奉献上一场精彩表演。

  决赛采用残酷的淘汰赛制,各组别前四位车手依据附加赛成绩捉对厮杀,胜者晋级,直至决出冠军。汽油组比赛,猎豹车队鹿丙龙从发车开始就像上足了发条,最终以3分47秒18的成绩拔得头筹,成为该组别决赛当中惟一跑进4分钟的车手。

  汽油改装组竞争激烈,李鹏程、马淼、童振荣、刁志刚四位车手杀进决赛,名将韩魏、周元福都被挡在决赛大门之外。四强对决异常激烈,来自唐山汽协728车队的刁志刚跑出3分16秒09的成绩,仅以0.03秒优势击败李鹏程惊现夺冠。

  柴油组比赛同样不乏看点,预赛排名第一的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队长许建中对冠军志在必得,在决赛中沉着冷静,既快又稳地征服了一个又一个障碍,不出所料地完成目标。

  柴油改装组再次成为长城哈弗车队的天下,乔旭、赵向前和沈伟健三大主力进入四强,其中乔旭还是卫冕冠军。最终,今年刚刚加盟的赵向前一路向前,率先冲线,他说:“我今天感觉不错,车的状况也很好,所以拿到冠军。”

  新秀组比赛成为新手竞相表现的舞台,顾志坚以3分28秒58的成绩收获冠军。

  7月25日至27日,红牛超级马力越野赛摩托车组和全地形车组比赛将在北京怀柔琉璃庙白河湾汽车公园继续举办。
f1.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21/6409654.shtml report 860 中新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张子扬)经过三天的较量,2014“红牛超级马力”越野赛汽车组比赛暨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21日在北京怀柔决出了五个组别(汽油组、汽油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2014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五项冠军出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