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马赫滑雪出事故 > 舒马赫滑雪受伤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舒马赫老婆将要变卖私人飞机 要为车王康复筹钱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这架灰色的猎鹰2000EX型私人飞机花了车王2500万欧元来购买,在飞机的机身上都印有车王的名字缩写“MS”的标志,在垂尾上也有“MS”的Logo和舒米的标志“M-TKEL”,在车王效力F1期间曾多次驾驶飞机飞往世界各地,在他退役之后仍然是舒米的主要远程交通工具。

  但是根据德国媒体的爆料称,由于车王目前受到严重的头部伤害,他的妻子科琳娜决定出售这架暂时没用的私人飞机以免还要每年拿出不菲的维护费用以节约资金。

  据悉舒马赫的飞机将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这已经在原价上打了八折。

  这架飞机是F1车王舒马赫在2005年初买的一部新飞机,这款猎鹰2000EX(FALCON 2000EX)喷气式飞机当时花了他2500万欧元,相当于舒马赫每年收入的3/4(舒马赫平均每年收入3800万欧元)。

  舒马赫私人飞机飞行1个小时就要花费5000欧元,猎鹰2000EX平均每小时的耗油量要花费1300欧元,车王每年飞往澳大利亚的路程最远,单程费用需要12万欧元。舒马赫的经纪人威力-韦伯曾这样评价车王买飞机:“迈克尔特别准时,他经常是设定好行程与科琳娜和孩子们同行,他不想候机。”

  猎鹰2000EX是由法国达索公司推出的商务喷气客机,2003年猎鹰2000EX机型通过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认证,这种飞机的市场售价一度达到2850万欧元。

  猎鹰2000EX平均每小时的耗油量要花费1300欧元,猎鹰2000EX型喷气式飞机驾驶更方便,里面的装潢也更豪华。飞机上装备有大号沙发床、整体厨房、浴室、DVD播放机、电话、传真等,甚至还能无线宽带上网。 刘彦

    更多体育新闻

f1.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f1.sohu.com/20140726/n402758054.shtml report 1029 这架灰色的猎鹰2000EX型私人飞机花了车王2500万欧元来购买,在飞机的机身上都印有车王的名字缩写“MS”的标志,在垂尾上也有“MS”的Logo和舒米的标志“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