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汽车越野锦标赛 > 越野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阿拉善沙漠挑战赛落幕 朱迅立威廉等多明星助阵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何艳)上周六,2014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暨阿拉善明星环保公益行活动,在阿拉善左旗落下帷幕。比赛历时9天全程3300公里,是国内少有的高规格沙漠越野赛事。当晚阿拉善沙漠挑战赛闭幕仪式暨明星环保公益慈善晚宴活动召开,央视主持人朱迅,明星立威廉等到场助阵。

  熊猫车队的刘彦贵与领航员潘宏宇拿下全程总成绩第一名,同时也拿到了20万元的奖金。凤宝粮油车队汪海、廖岷与熊猫车队彭伟康、黄凤革分列第二、三名。熊猫车队更是凭借自身高水准的团队实力拿下本届阿拉善沙漠挑战赛俱乐部杯第一名。

  首届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共有来自全国15支车队的32个车组参赛,最终24个车组完赛。比赛从阿拉善左旗发车经过阿拉善右旗后抵达额济纳旗后最终在阿拉善左旗收车,共设置了6个赛段和1个休息日,特殊赛段里程数1014.8公里,沙漠赛段所占比重为96%。

  本站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汽摩运动管理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共同主办,由龙氏源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公益时报社和北京摩托运动发展公司承办的国家级汽车越野赛事。

f1.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f1.sohu.com/20140804/n403081603.shtml report 503 重庆晨报讯(记者何艳)上周六,2014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暨阿拉善明星环保公益行活动,在阿拉善左旗落下帷幕。比赛历时9天全程3300公里,是国内少有的高规格沙漠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