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摩托艇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摩托艇CPL丹江口站落幕 相约精彩“后会有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2日电(姜贞宇) 昨天,第四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平洋杯”丹江口站大赛落下了帷幕。伴随着庆祝胜利的音乐响起,高举奖杯的冠军选手们相拥在领奖台上合影留念。

  经过三天的激烈竞赛,百余名摩托艇选手们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连续三天的赛事精彩不断,让摩托艇迷们回味无穷,无论是中国方程式摩托艇启航时如万箭齐发的壮观场面,还是坐式、立式水上摩托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亦或是水上飞人赛冲天而起如同蛟龙出水的震撼,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席上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经过一番激烈的水上角逐后,冠军也尘埃落定:青岛国融队鲁方宇获得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及PK赛冠军,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的冠军奖杯被天津天海风水上休闲俱乐部队王元超高举在手,武汉汽车公园队李超凡过关斩将,最终摘得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桂冠,而坐式水上摩托水上飞人赛冠军奖杯,也被李超凡揽入怀中,他说:“中国摩托艇联赛,对我们这些摩托艇运动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展示我们平时的训练成果,让我们平时的付出有所回报。而同时,我们也有机会为丹江口人民和其他艇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大戏,他们的掌声是我们最好的奖励。”

  据了解,除新增的坐式水上摩托水上飞人赛为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之外,赛事运营机构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提高观众参与度而设立的“水都情侣亲水摩托艇嘉年华活动”,亦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特色。在丹江口市精心挑选出的32队情侣选手们,在一泓碧波之上紧密配合,齐心合力,完美诠释了摩托艇运动的浪漫与激情。赛事运营机构总经理孟蕾女士说,这样的群众体验赛拉近了观众同赛事本身的距离,大大增加了他们的“参与感”,受到观众们的广泛欢迎。

  今年是中国摩托艇联赛与丹江口的二度合作,集速度与激情于一体的摩托艇联赛为有“亚洲天池”之称的丹江口增添更多的活力与动感。摩托艇这项时尚健康的运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当地体育、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发展搭桥铺路,也为提升举办地城市品牌和城市形象搭建良好宣传平台,实现丹江口的城市品牌和中国摩托艇联赛的赛事品牌完美结合,打造了继“柳州模式”和“彭水路径”之后又一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虽然丹江口站的比赛虽已结束,但CPL的精彩不会间断;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精彩,相约“后会有期”。
f1.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12/6485826.shtml report 1064 中新网北京8月12日电(姜贞宇)昨天,第四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平洋杯”丹江口站大赛落下了帷幕。伴随着庆祝胜利的音乐响起,高举奖杯的冠军选手们相拥在领奖台上合影留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CPL丹江口站落下帷幕 相约精彩“后会有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