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法拉利主席称跃马已取得进步 否认车手转会传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文/麦泰来

  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坚定地表示虽然2014赛季法拉利处境艰险,但依然取得了进步,只是这些进步“难以察觉”。

  今年是2009年之后法拉利第一次在上半赛季、夏休期前没有拿到过一场胜利,而在中国上海的第三名和布达佩斯的亚军是法拉利今年至今唯一两次登上领奖台。这样的一支法拉利无疑面临的是2000年以来最糟糕的时期,而且原领队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在4月份突然辞职,新领队马科-马蒂亚奇上任4个月以来做出的最大调整就是解雇了原引擎研发部门主管卢卡-马莫里尼。

  尽管如此,迪•蒙特泽莫罗仍然表示他从车队身上看到了进步的迹象,而且相信可以恢复王者姿态。

  “我们正在对车队的人员结构、比赛方式和文化进行彻底的调整,”迪-蒙特泽莫罗对法拉利官网说,“我们已经做一些重要的决定,而且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即使当前这些决定的结果外人难以察觉。”

  “我们的目标是以最短的时间恢复从前那样的竞争力,同时将一切必要的条件准备到位,只有这样才能重新把胜利掌握在自己手里。”

  与此同时,针对外界关心的费尔南多-阿隆索与基米•莱科宁的续约问题,迪•蒙特泽莫罗坚决地予以否认。

  “我们有幸可以拥有两位世界冠军,他们与车队一起努力争取找回竞争力。每年夏天都会有很多传闻声称我们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背后又有众多毫无根据的猜测,比如说阿隆索的合同。我们知道夏天是新闻的淡季。”

  “我们的车手心态很放松,他们只想回到顶级水平。赛季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而我们需要费尔南多(阿隆索)和基米(莱科宁)保持良好的状态。”

  匈牙利大奖赛是法拉利今年迄今为止单场得分最高的城市,并且以7分的优势反超威廉姆斯回到年度第三名,落后暂列第二位的红牛77分。如果能在下半赛季保持这一良好的状态,跃马并非没有可能与红牛就年度第二名一较高下。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815/n403459856.shtml report 859 文/麦泰来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坚定地表示虽然2014赛季法拉利处境艰险,但依然取得了进步,只是这些进步“难以察觉”。今年是2009年之后法拉利第一次在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