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欧冠

红牛二队确认维斯塔潘明年参赛 维尔尼将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泰来

  文/麦泰来

  红牛确认现年17岁的荷兰小将马克斯-维斯塔潘将在2015年代表红牛二队参加F1正式比赛,而被他取代的将是法国人让-埃里克-威尔尼。

  上周,红牛刚刚宣布这位前荷兰F1乔斯-维斯塔潘之子加入红牛少年队(Red Bull Junior Team)成为着重培养的未来之星。去年,小维斯塔潘才从卡丁车级别毕业,今年首次参加F3欧洲锦标赛,但他已经赢得了8场比赛,是年度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红牛是在电视节目《Hangar 7》公布的这一消息。

  “自我7岁以来,F1一直是我的目标,这次机会让我梦想成真,” 维斯塔潘说。明年澳大利亚大奖赛时,他将成为首次参赛年纪最小的车手。原先保持这一纪录的是西班牙人杰米-阿古尔苏阿里,他在19岁零125天时代表红牛二队完成了个人F1首秀,而今年俄罗斯人丹尼尔-维亚特在墨尔本登场时同样是19岁

  “我们很高兴马克斯将加盟红牛二队的大家庭,”车队领队弗朗兹-托斯特欢迎说,“很高兴能继续看到红牛少年培养计划能继续找到有潜力的年轻车手,给他们机会进入F1。”

  “我们认为马克斯是新一代中最有技术能力的年轻车手之一,相信他已经足够成熟并具备了成功接受这次挑战所需要的精神力。”

  维斯塔潘加入红牛二队意味着维尔尼将被淘汰,法国人已经为车队效力了3个赛季。去年,红牛宣布丹尼尔-里卡多将在本赛季升入“一队”填补马克-韦伯退役留下的空缺后,他的前景就不被看好,今年被认为是最后的机会。

f1.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f1.sohu.com/20140819/n403568590.shtml report 675 文/麦泰来红牛确认现年17岁的荷兰小将马克斯-维斯塔潘将在2015年代表红牛二队参加F1正式比赛,而被他取代的将是法国人让-埃里克-威尔尼。上周,红牛刚刚宣布这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